因為妳說~我高中生的長相從未變過
才想起~天啊!我居然認識妳七年了

一個老想往台北發展的人,卻總是到不了台北。
一個老想往中部發展的人,卻老是到不了中部。

我們就是這樣莫名的組合~

當然,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見到妳的情況
(也忘不了妳對我初次的評語 -.-"")

上週末與妳吃飯,真是開心。

看著妳從捷運站出來
心想~ 這女人越來越妖媚了
難怪妳們家那隻這樣不放心

對於朋友,有時候我常會有許多疑惑
但對琪,總是那樣清澈易懂

琪的精明幹練 與 我的慵懶迷糊 也是一大對比
常在我疑惑某些事情時,琪總是一語道破

沒想過在離開台中後,我們居然還一直聯絡至今
久久一次的見面,也不會有絲毫陌生感覺~

七年囉~

我想認識妳應該是我去台中~最大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