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聖誕節舞會一定要跳舞?

不要告訴我~如果妳在我們就可以一起跳貼舞 那種鳥話

「課長中有幾個下去跳?」

「包括我,兩個。」

「他和一個ta跳」

「我也是和一個啊!」

「對啊!一個一個輪著來啊~」

管你是被人家拉上去還是怎樣

哼~我就是不爽!

人家喜歡我 是他的事情

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就被你罵到臭頭

你到可以冠冕堂皇的一個接著一個跳舞啊!

我管她是外勞還是本勞

我就是不高興這樣不平等!

用鹽酸洗手啦! 沒有第二句話!

討厭鬼....

嗚...琪.. 他欺負我啦!

吵架吵不贏的感覺~真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