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國中 高中同學

都對我說過...

「mi,你真的很神,和你走在一起都可以看到一些有沒有的八卦」

我無法反駁



我也很無辜

又不是我駐守在那裡 是...事情自動在我眼前出現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不想遇到

因為,這又不是對方真心誠意的

非自願情況下的事情 都很尷尬

應該理直氣壯的

都理不直 氣不壯了

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尷尬啥

巧合的事情越來越多

是種包袱

會一直在可不可以之中徘徊

分享,變成一種壓力

情誼中陌生的比重迅速增加

長大後,懂得調適

所以,陌生也是一種美

不會特別悲傷難過

只會有 「喔....這樣啊!」的感覺

然後自然而然的發展


或許,我真正的天職不是館員

而是狗仔

不需要跟蹤 盯梢

只消在路上閒晃~ 就可以輕鬆交差

唉....選錯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