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不能再拖下去了

所以...在下著雨,氣溫不斷下降的天氣

去剪了頭髮....

髮型師人很好,是大家口碑推薦...

所以還頗放心讓她剪

告訴他,之後我想燙捲了...

今天工作時,主任居然和其他同事聯合起來嫌我看起來太稚氣

簡直像是大一生....

明天若是評鑑的人來,要我坐到讀者區去...裝讀者 ><

好殘忍喔!

所以想換各髮型,燙捲來...或許可以看起來成熟一點...

髮型師也笑著說..對啊!這樣或許可以遮蓋娃娃臉的感覺...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娃娃臉啊....

因為一成不變的髮型,讓髮型師決定要幫我改變一下

這一變,綁了活潑的髮型

媽呀! 看起來根本就是大一生啊.....

我臉上浮著三條線

髮型師還很開心說..這樣很活潑吧!

我....

不忍心傷害她,還是就讓她發揮....

但是一出店門口不遠處,就忍不住將髮型毀了一半...

這樣的年紀,做那樣的打扮..即使別人不會懷疑

心裡頭還是覺得怪怪的...

好吧!! 我承認我有老女人陰影... 一直潛意識認為自己年紀很大

即使老被人誤認..

腦中思考著...明天該怎樣的穿著打扮,才不會被丟到讀者區...

總不會把口試時候那套衣服搬出來吧,我會冷死....

下定決心,要努力把頭髮留長....燙捲捲的~

哼哼....

笨汪... 你居然取笑我...

還教我應該拍張照,才能把髮型毀掉

才不要留證據..這樣對自己沒好處...

畢竟,我已經有太多任性留下紀錄了

全靠那病毒~ 把大家電腦毀了~ 才少了好大一半呢...

怎麼能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