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自己在工作後
幾乎週末都趴趴走一週平均會有一個飯局
然後~還有和ERIC兩個人的約會時間 
原來,每天睡不飽的原因就在這裡了!哈...

上週末,和ERIC到台中玩了一趟
說玩..其實也只是在熟悉的逢甲走走
尋找記憶中熟悉的食物
雖然,三樣總有兩樣變了調
但~手牽手走在逢甲校園裡面
聊聊ERIC的大學生活
雖然我只參與了四分之一
但~卻也對逢甲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男舍已經拆掉了..記得以前常在那邊電話亭打電話給妳」
「我記得...當時你室友一群人出去打撞球和你打招呼,結果人家都玩回來了,你還在和我講電話...」
現在電話亭都拆掉了.....

校園內到處是一群一群要去機遊的人
「懷念嗎?」
「當然..妳看就是那棟大樓,同學們老是說我們在行政大樓禮義廉恥的恥字下面集合」
 為啥是恥?哈~我知道,因為你們無恥....」
「....我會說我不要!我要在禮字下面等」
「最好是禮義廉恥四個字有離這樣遠啦!」

當天晚餐,我們去了碧根吃熟悉的小火鍋(味道...變了!價錢也漲了!)
還吃了兩根烤玉米..蔥油餅...珍奶...梅子清茶...還有...我忘了
把減肥這檔事情,完全拋在腦後... 整個良心不安的入睡...
兩天行很快過去了,被Eric用帶我去竹塹玻璃藝術節給騙回家
結果....星期天還是在家睡覺....  

這週末,要和媽咪、姊姊一起去廬山
很期待這次旅行
抱歉啦! Eric..這是女人的旅行,你不能跟!

我喜歡簡單輕鬆愜意的旅行
不需要豪華飯店 吃山珍海味

旅行中,兩顆心緊靠的感覺
比什麼都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