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你的下班時間,特地將到達時間往後延許多

但~還是在萊爾富等了你一個多小時

我很乖,都沒有催你...全副武裝的坐在那裡等你

天氣真的太冷了...手套 厚重外套 口罩 加上帽子..還是忍不住拚命的抖

一個多小時後,你出於出現在我面前,坐在長凳上還沒來得及反應

你已經飛奔過來,將我抱在懷中給我一個大大的kiss

不斷說...乖!乖!不生氣喔....

我笑笑沒說什麼,對於你的工作,我已經慢慢學習去體諒...

一見到面,你滔滔不絕的說著今天的工作內容,鉅細靡遺的報告著...

我笑著說..你先點餐好不好,不然我們不知道要站在這裡站多久耶?!

買了餐點,你的話一直沒停過....

當你將今天的狀況說完後,就開始安靜的看電視....

在一旁幫你把事情打點好,看完電視的你,又開始像個小孩子一樣和我鬧

我一臉疑惑的說...你是因為在公司憋太久了,所以一看到我就變這樣啊!

你說「沒辦法啊!總得要維持課長的尊嚴啊!」

每個週末,我總是迫不及待的撇下一切事物,到我不熟悉的城鎮見你

因為太清楚你了,所以根本放不下你一個人生活

期待三月份快點過去...才能脫離這種見面方式...

你說很久沒帶我出去了,要多累積一些加班天

我們再一起出走走...

沒想到我才剛想過的事情,你居然就提出來了

我說 這是心有靈犀嗎?

你居然說...一把年紀了!還玩小孩子甜蜜啊?!

哼..誰和你一把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