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就飛奔到你身邊找你
你還是老習慣不改..總是讓我等
這次 我又等成了淚人兒
你拼了命的哄,我的冷淡與外面的天氣相互呼應著
常常因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到了極點,卻又會在你的道歉中,煙消雲散

到了麥當勞,怒氣消失了一點點
我問你...我可不可以打你一巴掌,是很用力很認真的那種
你苦笑的說..可不可以不要呢?
我看了看你..沒說什麼
下一秒鐘...在你措手不及的時候,臉上多了一個手印

於是乎,怒氣全消了,很開心的吃著東西

我告訴你...要你記住
下一次,我不會那麼簡單原諒你

這樣的我會不會很殘忍呢?

但...讓我在那裡等待的你,更殘忍.....

你知道我的行為模式,常常氣你氣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於是我開始變得很暴力
用行動來讓怒氣消失
所以,我開始會拿脫鞋丟你、會打你....

然後,你會裝作一副受虐受害的角色,瑟縮在角落中...
求我手下留情

何時,我們開始上演這種家爆情節呢?

讓我搞不清 我是在生氣...還是在 和你演戲

好吧...

你是贏了,你知道我是吃軟不吃硬

若事件開始,無庸置疑是你的錯時,你就會用這樣的方式
讓我笑... 在過程中原諒你的錯

心裡不會留一些莫名其妙的氣,雖然常常氣過之後...就輪到你和我算帳...
算算我下手的輕重,然後又想一些奇怪的方式懲罰我

至少,當下可以解決的情緒,不會變成日後的引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