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我想去海邊。

週末下午,人慵懶得緊
一個舒適的晴天
午後睏意起起伏伏
被渴望曬太陽的雀躍心情給稍稍壓抑了一番

你讓我發了車,甚至試圖讓我帶小花出門
但.....為了讓小花可以長壽點
我還是乖乖的回到該是我的位置上
(為啥我看不到後視鏡啊...泣)

你說疲累,卻只能順從我想散步的渴望

往海邊的路上
熟悉又陌生

已經兩年? 還是三年?
沒到這片海域

想起迷路的我們  想要找個人問路
路上只有兩個飆仔呼嘯而過
你為了問路,硬是追上去
正在玩蹲下飆車的飆仔著實被我們嚇了一跳
只是開口問.... 先生,請問水尾怎麼走



冬天,總是覺得不適合到海邊
但久違的陽光
讓我想起這片閃亮亮的海洋



海邊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一個青少年在堤防上痴痴望著海




和夏日的熱鬧喧嘩,真是全然不同的景致



曬乾的河豚,沾覆了滿滿的沙子

吶~為什麼河豚要叫河豚,他明明活在海中啊.....




我發現我最近笑點有點低ㄟ
餐桌上一個簡單的對話
我笑得無法抑止




明明什麼都沒有的海邊
卻仍舊覺得很美



拿著沖天炮反向插著炸螃蟹洞
刺耳的聲響
兩人隨著爆炸在即躲避

到底玩的是什麼?
怎麼又累到了自己啊?

熟悉的蚵爹小攤
買了花枝和豬肉口味後
才想起....不是蚵爹嗎?
蚵仔口味呢?

下次,還是吃個黑輪伯再離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