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承諾孩子 周六午覺好好睡飽 睡起來要帶她去公園玩沙

卻沒想到在我們午覺時候 下了一場大雨 沙坑沙子都濕了 

咪露一醒來就對我說 媽咪!玩沙!

我只好對她說 很抱歉  下午下了大雨 沙子都濕透了 所以我們今天先不去公園玩沙好嗎?

她似懂非懂的說好  但傍晚爺爺奶奶來時 還是開心對她們說 我要去玩沙囉!

後來發現只是出門吃飯 讓她很失落

我說 那看看明天天氣如何!如果天氣好 我們再帶你去公園

 

當晚 她參加了社區的中秋晚會 整晚唱唱跳跳的開心得不得了

但沒想到晚上兩個孩子都不好哄睡 折騰了一番 我倆的耐性都被磨光光

終於入睡後 芮卻又在凌晨三點哭醒 

聲嘶力竭的哭泣怎麼都哄不聽 我只好趕緊抱出去哄

我一離開  晴察覺媽媽起床了 又跟著爬起來找媽媽

艾小克趕緊叫我進房 他要接手顧芮芮 

但~他整個已經情緒失控 很疲倦 芮芮哭不停  晴又被吵醒

看到這樣的他  我緊抱著芮不願意把孩子給他

晴又在旁邊說 媽咪抱晴晴 抱晴晴.....

我說 我把芮給你 你又要罵她打她嗎?  她才多大而已?!

艾小克才恢復了理智 把情緒整理好 接手帶芮芮去客廳哄

就這樣一路從三點折騰到六點  其實我們都沒啥睡

兩個孩子又醒了

內心的崩潰與疲倦真是難以形容

 

四個人在床上翻滾了一會兒

看看時鐘 我對艾小克說 既然都醒了 我們乾脆去公園玩沙吧!

一聽到玩沙 晴就開心了 

 

 

上午八點  公園已經很熱了

就這樣撐著傘 陪著咪露玩沙

 也讓芮芮腳碰碰沙 體驗一下

 

 

玩沙玩一陣子後 咪露看到操場上有人在跑步

說她也要去跑 不過操場太熱了

我們去綠蔭小徑跑~ 

 

跑一跑發現旁邊有活動  是苗栗原住民部落豐年祭

咪露吵著要過去看  結果她也跟著人家唱唱跳跳了起來

在那邊看了許久~ 我和艾小克真的累了

決定回家囉!

有玩到沙 也 在公園跑步了  咪露心滿意足

當爸媽後  對孩子的承諾真的很重要

不能信口開河 孩子會認真放心裡的!

即使 嚴重睡眠不足  還是想辦法帶她到公園玩

芮芮玩沙後 整個就睡翻在我身上了  一路就這樣背著她陪咪露玩

雖然很累  但看到孩子的笑容  心情卻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