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孩子出生五個半月了

我完全無法回顧這五個半月的心路歷程

好多的情緒  壓力  眼淚 ~ 沉重到說不出口的疲倦

默默的  咪露居然會自己盪鞦韆了  看著艾小克拍給我的照片和影片

我突然很想哭~ 影片中 咪露一邊盪鞦韆一邊唱歌

還會故意鬆開手假裝自己要摔下去來嚇爸爸

真的是個調皮鬼~ 到底是甚麼時候她居然可以開始自己盪鞦韆了?

明明上次去國小玩時  她還需要我們抱在懷中盪啊~

 

兩個孩子   老大公婆顧  老二是媽媽顧 

不過媽媽還是維持他的工作  所以一周至少一到兩天要找臨託

然後~這件事情就變成我從六月開始至今的噩夢

這個噩夢終於在上周獲得解決了?!

希望可以好好合作維持下去~ 不然我真的壓力好大

對我們來說 日子是一團亂的在過

但孩子還是依照著她們的步調成長著

團團轉當中  一直覺得不夠和錯過

陪伴不夠

給的愛不夠

睡眠不夠 

時間不夠

耐心不夠

錯過孩子的成長

 

很忙很忙很忙~ 然後我開始自己做蛋糕 做饅頭

下班認真煮飯  做手工  看書

很累卻不會太空虛 

晚上十點多  我還在烤司康  發酵空檔又回房間開始做髮飾

眼睛乾澀到都快睜不開了  我還是想做

 

會慢慢找到步調的  

 

四個人+一隻貓咪的生活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今早帶著自己做好的義大利香草司康當早餐   午餐是自己煮的   長豆粥+清炒洋蔥+蒜苗山豬肉

或許就是靠著這些  才慢慢找回一種生活的感覺  

 

 

 對了~我開始用Instagram

單純用來記錄食物和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