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苗栗回頭份上班路上

我旁邊那位爸爸自言自語說:「我昨天一回去看到咪露,居然覺得她又變漂亮了~好可愛喔!整個在閃閃發亮一樣」

你女兒當時明明剛睡醒 整個是恍神呆呆的狀態 XD

好吧!她是你前世情人,我無話可說! 

 

週四下班回去 進行例行性的第二次產檢

即將滿四個月了 我還是吐得死去活來 

止吐藥只有拿到前三天有用 之後~怎麼吃怎麼吐

 

週二  有點拉肚子  然後又發現一抹鮮血

這~~~~~

當晚在家附近診所看了診

醫生說 寶寶很好!胎盤也沒事!出血點不在內部~

經過內診後  應該是懷孕抵抗力弱 造成發炎嚴重 然後流血了

塞了藥後 就回家了

 

星期四例行性的產檢  和醫生說明了情況

照超音波  寶寶一樣好動  招牌彈跳姿勢又來了

他真的完全無法忍受媽媽肚子上有東西耶!

只要被一點點壓到 就拼命用手推開 推不開就身體去彈開

真是傻孩子

 

這次~醫生非常認真要幫我看寶寶性別

二寶非常有個性的 給我把腳整個弓起來 夾緊

無論醫生怎樣搖晃我肚子  他就是不肯妥協張開腿

最後只好放棄 對我說:「沒關係!反正你羊穿時,也會知道是男是女的。」

啊!!!可是人家想早點知道啊!怎麼和咪露一樣 都要等到五個多月才能開獎啦!!!

步出診間後,艾小克說:「這根本是咪露分身吧!」

 

孕期邁入第二階段  但我還沒感受到啥舒適

反而越來越痛苦

我是個不太頭痛的人  這週吐得更慘時

我~開始劇烈頭痛 痛到視線模糊

想來是應該是電解質失衡造成的

雖然每晚都睡不好 很疲倦  吐得很慘 又頭痛得要死

但心情沒有太鬱悶的感覺  花精喝著~應該是有點幫助的

只是~ 我吐得很慘 怎麼卻已經胖了三公斤!!!!!

這三公斤是哪來的啦~~~~~ 好可怕啊!

二寶生長進度還給我落後一週  是怎樣

可惡! 我要來喝滴雞精了!

咪露可從沒讓我擔心過她體重,二寶你要和姐姐看齊喔!

 

下次應該就是二寶羊穿紀錄了! 畢竟我也不想每天寫我有多想吐

或是我吐了啥.........................

 

喔~這次依舊沒照片,因為照片根本看不出來二寶

廠商設定值調錯了,導致照片很不清楚 

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