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艾小克公司要上課 但頭份還有事情要處理

不想讓他苗栗頭份來回奔波  於是乎我說 那~帶咪露回頭份吧!

他很驚訝~ 因為我一直表明我無法自己顧她一天!

其實要帶回來  我也很害怕啊!!!!!!

但我努力調整自己心態  調適自己身體狀況 和二寶溝通再溝通

順利度過愉快的週末~

前一晚 我們玩得晚  咪露週六雖然一樣很早就起床找媽媽玩耍

但我們玩到十點多後 我把她帶回房間  說說故事 母女倆躺在床上玩玩小遊戲

說說話  她也就這樣睡著了  

這一睡~就睡到了十二點多  我肚子餓醒才把她叫起來吃東西

婆婆萬年不變的 蔬菜粥  咪露從六個月大吃到現在

我現在連幫她熱粥  聞到那味道都會想吐  很佩服咪露可以吃這麼久 

每天吃耶!!!!  一天吃三餐.........

不過~現在只要和爸媽在一起  她就不吃粥了

一口都不要  於是我煮了麵 分給她吃

我的早餐一半都分給咪露吃掉了  導致中午時

我好餓好餓好餓~ 把麵弄成小段後  我就把她上沙發上  認真吃起我的午餐

等我吃得差不多回頭.......才發現  她居然快吃完了

還吃得很順利!!!!!

 

 我在一旁觀察她的動作 都挺精準的可以把麵用叉子撈起來

即使吃到剩一點點 她也會努力想挖乾淨

鈍鈍的動作  看在眼裡~真是可愛

也很欣慰啊~

媽媽莫名的驕傲感就出來了

我女兒怎麼這麼棒?!!!

嗯~為什麼胡老威嚴又出現了?????

吃一吃發現媽媽認真要拍她  想拿相機了

 

這午餐吃得很順利也很愉快

沒有用圍兜  但髒亂程度並沒有我想像這麼糟糕

吃完後 我們在家裡玩了一會兒

我告訴她~我們去穿褲子 把襪子鞋子穿上  

媽媽帶妳出去走走 好嗎?

她馬上牽著我回房間   超配合的著裝好

週六下午 下著小雨 本來是想去散個步後 再去遊戲室

既然下雨 我們就直接在社區遊戲是玩耍吧!

陸陸續續都有小朋友進來玩

咪露對大哥哥大姐姐非常有興趣

只要有小朋友進來  她都會笑得很開心

也有~友善的小女孩會來陪咪露玩耍

孩子真的很需要伴啊!

 

玩到下午四點多  回家裡補充糧食

就讓她在房間床上玩耍休息

結果居然在爸爸回到家前二十分鍾睡著了 

 

艾小克回來後  我們到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咪露非常喜愛爸爸下課後特地去排隊買回來的麵包

餐點還沒來之前 她就吃了不少麵包了啊! 

 吃一吃 突然和我說 她要那個介紹特餐的牌子

拿給她後  居然也認真看起來了!(你是看有沒有懂啊?!)

 

 

馬麻~我要吃這個!!!!

 

呦!點起餐來了~

看到這種表情和眼神  能說不嗎???

 

上週新學會的~

心情好時~只要喊她   晴晴!!

她會舉手說 又~

 嘴巴還含著麵包~鼓鼓的模樣

短短的小手奮力往上舉  

逗得我們笑得好開心

 在想什麼呢?寶貝 

 

原來是還要吃麵包啊!

 

這裡面有爸爸滿滿的愛喔!!!  

 

第二天~ 一樣讓她自己吃蘋果

馬上進階到會用叉子餵食爸爸吃水果了

爸爸在一旁翹腳玩神魔  然後女兒伺候他吃水果

阿勒? 那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