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的標誌

都是他們手工製作

加上可愛的圖示

真的挺有趣的




剛好跟在lahuy的後頭

所以可以聽到很多故事

這片竹林是以前lahuy祖父時的部落棲息地

後來土地貧乏後 他們就遷移   遷移前種下竹子

變成片竹林


陽光像粉塵一樣灑落在竹葉上

眼見所及的綠色   不單單只是綠色

微妙的色澤漸層   身處於其中

有一種夢幻的美感

如果可以忽略腳下的泥濘的話~哈

路況隨著越往裡頭走    越糟

像我這種連在平地走路都可以扭到腳的人

一不小心就會滑倒的「體質」

真的走起來很艱辛  也很是超級害怕

不過因為前後都是有年紀的的長輩

其步伐之矯健的

讓我覺得~不能這樣被看扁啊!

咬牙的拼命趕上他們腳步

但其實心裡頭很想哭

腳偷偷滑了好幾下    擔心著會不會下一次滑倒就直接滾到山谷了

也想著~不過是員工旅遊  我幹嘛來這裡賣命啊~~~冏




但一看到美景,又覺得~挖嗚~這好值得



心情就這樣在洗三溫暖的情況下

步履不斷前進著

看看啊~這風景像不像山水畫

真的好美啊~


一路就在聽著lahuy的故事和喘呼呼的氣息中

不斷前進著

不知不覺也走了兩小時了

來到這裡,lahuy請我們不要停下腳步  因為怕被落石砸中

本來低頭走著的我  定神一看

媽呀.....有一種莫名壓迫感

路就是這樣小小一條



lahuy還開心告訴我們  他們常就這樣滑到山谷底下釣魚

然後再從底下走山路上來

還示範了一下他們是怎樣滑下去的   教授我們訣竅

不過

沒人想嘗試



往山谷底下看的情景

就是這樣滑到底下的溪......



我們從早上八點出發

走到目的地約莫已經接近中午

因為中間有停留休息一下

只能說路途對我而言 真的有挑戰

後半段  我和yufei一路互相扶持的走到神木區





lahuy幫我們背到目的地的竹筒飯

這一刻有覺得飯好香甜啊~



我的鞋上都是泥濘呢



自己在神木區中自拍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段路不算什麼

但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走到目的地~





阿穎和妙  因為一連串的美麗錯誤

沒有參與到竹筒飯的午餐和大合照時間

兩人就這樣走回部落了




拍完合照後

我和yufei   想甩開研究人員

兩人努力一直走一直走



許多路段 甚至都懷疑~這有路嗎?

還需要攀爬往下走

就這樣你拉我 我拉你的

我們花了三小時 幾乎沒有休息 

當我已經覺得快要不行時

看到了出口

開心的對yufei說~到了耶!出口到了

好像是去哪受困了好幾天 走出山中那種感動




走完這一趟,我們兩個都覺得  有一種共患難的感覺

哈哈   有沒有這樣誇張

但心中是滿滿的感動啦!


而且心情從一路從  埋怨  後悔   到慶幸  感動


再也不想來的心情,轉換到~ 下次還想再來的期待


司馬庫斯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啊~


pic~  wiht  yufei在鎮西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