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U生活照http://photo.pchome.com.tw/mimikat 



就是這樣的笑容 支撐著我每周末的早起

周末晴晴早晨第一次完全清醒時  我會摸摸她的小臉 和她說聲~ 寶貝!早安啊!

然後...她看看我 會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完全沒有起床氣



我一直很疑惑她的開朗到底是哪來的遺傳

一醒來看到把鼻媽咪都會笑得開懷  連睡覺時都會偷偷睜開眼睛確認一下

看到媽媽還在 笑一下立刻又睡回去

把我們兩個的心整個都融化了



一看到媽媽拿出相機~就像啟動大笑模式一樣  開始不斷的掀衣服開心的一直笑

喊喊她 她也會開心得格格笑起來 

你是知道媽媽不太會逗小孩 所以刻意要讓我很有成就感嗎?

吃手手的頻率並不高  但每次看到她吃手 都好想和她分一口來吃  冏

她的手手肉感也很好 在爺爺奶奶面前不能吃嘴邊肉時~我就吃她的手手



孩子的成長很驚人

只是幾天沒看到 又變得更愛講話更愛笑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會認人了  但這周末帶她回頭份 除了想睡覺時歡一下子

也不太捨得睡覺  睜開眼睛看到我 就是一直對著我笑 拋媚眼 

只要我輕喚她 就開心得手舞足蹈  讓我有點莫名其妙這孩子到底在嗨啥

但不得不說 看著這樣的她好滿足也很開心


這周她自己發明了新玩法 會把被子蓋住小臉 然後再緩緩放下的捉迷藏遊戲

然後是我被她逗得好開心.....XD

而且晴晴不喜歡玩具  幫她買的健力毯興她整個趣缺缺

她只愛和我們兩個互動   可以不斷聊天聊一個小時

也可以自己躺躺  東看看西看看的  偶爾喚她~她就會立刻給你大大的笑容



周末認真的親餵~ 白天她較為清醒時喝一喝會休息一下 然後開始和我聊天

用非常撒嬌輕柔的音調   講了幾分鐘後 我問她 還要喝嗎?  說~好~~~

她還真的發出和~好~~非常相似的音調

然後又開始認真喝了起來

和晴晴互動過程中 我會一直想兩個月的嬰兒就可以和大人有這麼多的互動和情緒反應了啊!

常常她的表情和多話 都會讓我忘記 她才出生兩個多月而已

這邊紀錄很亂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忘記 上周末整個被晴晴融化的心情

照片拍了一堆 每張都覺得她好可愛  

不斷對著她說~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寶寶! 到底是誰生的呢?

是~媽媽很不要臉   自己的孩子總是特別的可愛 是不變的定律

以下是偷吃手手 被媽媽抓包 (照片是連續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