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像爸爸  還是  像 媽媽呢?


 

你的寶貝

作詞:葉歡
作曲:吳大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輕輕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生個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忍不住的幻想 他那粉紅色的小指頭
長大以後教他打棒球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1/5就特地請假去排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因為馬偕規定要15週才能去排  所以15週的第一天我就特地去排了

結果 還真滿...... 這一排是排到3/7  預計是23w了

雖然是夜診  但我是夜診第一個

所以還是特地請假過去~ 

這次費用NT.2600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項目如下:

1. 脊椎(頸椎、胸椎、腰椎、薦椎、尾椎等)

2. 腦部(顱骨形狀、小腦、大腦側腦室、脈絡叢、透明中膈、後頸皮膚 厚度等)

3. 顏面部(眼距、上顎骨、上唇、兩耳、臉部側面輪廓等)

4. 胸部(肺臟、心臟四腔圖、心室出口、肺動脈分支、主動脈弓等)

5. 腹部(胃腸肝膽腎臟膀胱等臟器、橫膈膜、前腹壁、臍動脈數目)

6. 四肢(上臂、前臂、手掌、大腿、小腿及腳掌)

7. 外生殖器

8. 胎盤位置

9. 羊水量

10. 子宮頸長度

11. 彩色都卜勒超音波檢查臍動脈及子宮動脈血流

出發到醫院時~ 

艾小克認真問我~ 咪  高層次照得出膚色嗎?

我愣住~然後說.... 照不出來  冏

接著安慰他說 ~不會啦!我又不黑~她不會黑到哪去的~冏  

艾小克~ 是男生我就覺得無所為~但是是女生我就擔心她的膚色了 

放心啦~咪是白的 只是容易曬黑  

醫生很準時的開始

因為要檢查項目很多

旁邊備有椅子給爸爸坐

醫生一一的開始說明~但其實都有聽沒有懂

不過醫生都很有耐心講~這部分真的很需要靠想像力~

醫生會看的有幾個重點  也會特別看心臟血液流向

我想確認的是關於水腦的問題 我看到版上很多媽媽都有問題  還有常出現的脈絡叢水泡

milu很棒的都沒有    數值都非常漂亮~

當醫生要數milu的手指頭時 原本握緊的手就這樣瞬間打開  

數好又立刻握回去~ 真是配合的小孩

高層次超音波看的是器官與外觀  

羊穿檢查的是染色體~  

milu最喜歡把一隻手擺在臉上 那模樣和艾小克睡覺姿勢超像的

整個檢查完畢~ 沒有問題  

醫生說好~娛樂時間到了  我來幫你們拍照   我拍照時你們好好想想有沒有問題要問我

艾小克看看我 以為醫生要幫我們拍照

我笑笑指著肚子  醫生意思是要幫milu拍照啦!

畫面一切   就看到milu的4D照側臉了

她還是愛用手遮臉啊~~~~~

檢查一切正常 還會有甚麼問題呢?

只是難得照超音波照這麼久  我卻因為前一天看電影太晚回到家

整個人昏昏欲睡   我和艾小克說我好睏喔! 希望早點結束

艾小克還說 你睡你的 我要看久一點 我看就好~   



我們就帶著四張milu的照片繳錢離開~   

呼~ 又過一關~

下次是28週~妊娠糖尿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