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文基金會-  幸福好孕袋

http://www.konwen.com/fnd/form_fill.aspx?siteid=&ver=&usid=&mnuid=1072&modid=2&mode  

1、中英文童謠 × 一片
2、孕釀幸福DVD × 一片
3、親子共讀手冊 × 一本
4、黑白卡 × 三張﹝六面﹞




前一陣子拿到了功文社的免費索取贈品

內容物很實用   有我一直想拿到的黑白卡

中英文童謠各三首   

我也把親子共讀手冊仔細的看完了

結果是看完後 好想去買教材啊~~~ 冏

假日 看電視好無聊 我就拿著黑白卡開始和寶貝對話

第一次看黑白卡結束後 本來安靜的寶貝一直在滾動

媽媽自以為她想再聽第二次  這次除了聲音 視覺  我還加了手的感覺體驗

我在講時~ 她會很安靜 講完後會滾動  是滾動....不是踢我

第二天和艾小克提起這件事情  

他說~其實孩子是叫你不要煩她吧~ 冏  她會說為什麼在肚子裡就要開始上課....... 

撲~ 這是互動好不好~

況且我沒有要她贏在起跑點啊~人生是一場馬拉松~她沒必要一開始就衝刺

我想給她的是專注力   我是一個很沒專注力的人

若可以不知不覺中幫她培養起來 對她來說是很棒的

也可以建立我們之間的溝通交流

所以......你也一起來閱讀和玩黑白卡給北鼻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