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結婚滿三個月了

還是不時的會去翻翻照片

然後~感恩有你們  真得好幸福


回家看到新聞都會很難過

認真的告訴艾小克~應該來準備一下地震包

裡頭物品~我居然第一想到的是 這三場婚禮的照片光碟

這回憶好重要.......... 清單列下去

發現地震包要變成地震箱了

是不是我一直都駝著太多的回憶在走

甚麼都割捨不下

嫁做人妻後

沒太大的感覺  除了過年不在娘家過

真的到時~好像也還好

大嫂說~媽媽還是習慣煮一堆

只是把兩個女兒愛吃的菜通通留到回娘家日煮

平常~想煮飯就煮~ 不煮就一起出去覓食

要去聚餐~就去聚餐

還可以上上瑜珈 放鬆自己

好像也不需要這樣執著要這樣快綁死目前的生活


常聽到你說~ [我老婆說]

在婆家看電視時~你會轉頭說~ [老婆~你看~]

心中都會莫名顫一下  癢癢的

也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


我發現我真的不愛這個月份 

會莫名低潮失落

然後會開始想起去年此時的自己

這時候~就會開始抱著MUMU狂騷擾她

或~跑進書房摟著你    硬要占據你的視線

讓自己甩掉揮之不去的陰影


開始期待  四月的旅行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充電

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