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這是~行程重頭戲嗎?

但卻照片非常之少呢

其實~煙火嘛~  你就是花長長時間等待那一瞬間的炫麗

雪梨煙火壯大在於~他是同一時間三個地方施放

幾乎要360度的煙火

你說~這要怎麼拍????

施放煙火三個地方  港灣大橋   雪梨歌劇院   皇家植物園  

還有一旁的大樓插花放煙火

旅行社讓我們吃完晚餐後自過去

我已經看到導遊焦慮的快要崩潰

後來 我們到現場時 還有機會擠到港灣最前面等待煙火

海邊風很大~ 又一堆死韓國人 和阿三

沒禮貌的擠你 趁機搶你位置

真的站得好辛苦 

三十萬人擠在這裡  你根本無法想像那情況

這時候超想花三百塊澳幣上船去看煙火的

從六點站到十二點 完全是考驗意志力

八點多時~我有試圖想出去上廁所

但矮小的我走不到兩公尺就打退堂鼓了  

我完全擠不出去 甚至差點回不去艾小克身邊

九點整  沒想到~有一場前奏曲的煙火

也挺盛大的~ 稍稍沖去了等待的疲倦

打起精神~繼續讓自己放空 忘記一切

等待十二點到來


中間還有和韓國妹 印度阿三的拉鋸戰

大陸人搞婚外情的搞笑對話

終於~讓我們撐到了十二點

煙火開始~~~~~~~

港灣大橋  雪梨歌劇院~ 

我終於看到了這盛大的煙火

原諒我拍的很晃

當時大家都拼命伸長了手贊在拍

我的手爆酸的~~~~

只能說 這樣的美麗~一生參與一次已足夠~~~

真的好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FGwB_v6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