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懶得上傳照片~ 還是用 泳裝照來登場!)

四月份時 咪露就因為尿布疹困擾著我們

娘家媽媽就說可以戒了啦!! 所以幾次跟著阿姨回去時

我媽就把她尿布給拿掉  一整天通常會成功一次去廁所尿

當時的咪露講話表達還沒有非常好 ~ 所以失敗 我也認為理所當然

 

到我生產做月子時  咪露回頭份我們就常不包尿布

讓她晾屁股

就提醒她~  要尿尿 要講喔!

不過我們也都很隨性

當然有幾次 她是尿完後才告訴你 她尿尿了

我都是淡然的處理 稀鬆平常的整理好 幫她換褲子

不讓她覺得這有甚麼不對

 

其實我沒有很想這麼快幫她訓練

要不是因為她包尿布包得腰部那邊溼疹很嚴重

我還真想在偷懶一段時間呢~

 

結果這傢伙卻自己默默的訓練起自己了

回婆家時 會自己把尿布給脫掉

主動要求要去廁所尿尿 

沒多久~ 連 嗯嗯都會要求要去廁所了

 

我沒有需要買到很多褲子替換  一開始訓練一天頂多也只多洗了一條褲子

咪露很快就能精準的表達尿尿和嗯嗯這些事情

有時候媽媽發懶 還會說包尿布好不好?   哈哈哈哈

這兩週  她連晚上睡覺都不會尿在尿布裡了!

而是一早起床後 和媽媽說 媽咪~ 尿尿!

我睡眼惺忪的說 乖! 你有包尿布 尿在尿布裡!

咪露會說~ 埋!(客語的 不要!) 尿尿~嗚

我只好認命的帶她去廁所 等她把尿布脫掉 再抱她上馬桶

結果上週陪她比較多天 一天這樣抱上抱下數次  我的腰扭到了 XD

 

莫名的就這樣幾乎要戒尿布了............. 

開心的是不用再接觸到可怕的嬰童便便  真的臭死人了

母女倆可以開心的對著馬桶裡的黃金先生說~bye~bye~

 

 用不完的尿布~就給芮芮接手啦!  只是想到以後外出要帶著她去用公廁

我又覺得好阿砸喔!!!!   

恭喜你啊! 臭露露  你人生逐漸要脫離尿布了(雖然外出 我還是會讓你穿上尿布~就以防萬一咩!)

媽媽立馬買 鴨鴨內褲給你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