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還堆滿了我的東西

計畫比不上變化
合不到艾小克的八字
所以搬家日子
就~延期啦!

週四回去時

擔心艾小克說的 .......他覺得壁紙太深
一直問我是我們當初挑的嗎?
搞得我提心吊膽的

下班後
直奔新居去看看

嵌燈部分都裝好了
兩個人像小孩子一樣
到處玩電燈開關  試試看感覺
客廳壁紙~好好看啊~
努力用快要報廢的小柯能拍







週五休假,等待床組到來
一早,原先預定和我一同休假的艾小克
去公司上班   因為工作繁忙

把我丟在新家門口後 才想起提款機離這不太近
一路烈陽高照的緩步移動著

領完錢,那去吃各早餐好了
吃完走回新家,發現窗簾店開了
就先去選定窗簾   還發現老闆娘是學姐
超有聊的 聊了許久  一直回不到窗簾上

爾後  她與我一同上樓丈量
艾小克爸媽和油漆師父都在忙碌中

丈量完後  我提出對於冷氣窗疑惑
果然  她真的懂我在想什麼
我希望表現出來的感覺   

我連講都沒講  她就說  我知道你們大樓很多人用報紙遮


雖然看似小窗  但若太陽大時  
威力還是很猛

尤其是臥房的部分
但我並不想要另外針對那部分作窗簾  
一定很醜
根本無法想像
她一語就道出了我想要的東西

很好~很好   

確定後  艾小克爸爸問我壁燈買好了嗎?

冏   迷有.....

待中午吃完便當後  我就自行出去選壁燈了
這樣來回奔波   我又忘記帶到傘
整個曬得很心驚

買好壁燈......但少了一個   需要等調貨
裝燈時  又少了這個或那個燈泡

熊熊發現餐廳主燈沒有

很好.....我腦袋好亂啊~~~

層板燈,老闆誤給了白燈
但已經被裝上去了

我一直有點耿耿於懷
倒是玄關的黃燈   我很喜愛
燈色配置  也是學問

臥房的燈,出乎意料的很搭

客廳主燈更不用講
是我打從一開始就選定的雲朵燈

當然大家一看到燈盞數都嚇到
說需要很多電費吧!

誰說我會全開了?   燈光是互相搭配
主燈~安排了五段式
可以自由選擇啊.....



週五一直忙到好晚   回到家後
都累癱了

週六  和姊姊約好搬家
真的~從台北搬離開了
因為過渡勞累  也根本沒太大感覺
沒吃早餐搬家  到最後都手腳發抖了
一直到下午三點 才吃到今天第一餐

剛送走姊姊

小極和萍就來了
一方面是來參觀一下
一方面小極是來把我們帶走 去參與他精心策劃的求婚

週六 就在充滿感動眼淚的求婚記中度過
明明第二天要提親的兩人   我們還跑去阿洲的店要找他
不過他難得提早離開
我們就到對面吃完冰~ 劃下句點
這樣奔波  也十一點多了   冏




週日   艾小克爸媽休息
我們預計今天家電進場
不幸的是我感冒變嚴重了
從週五感到不適  到週六整個發病

週日九點多就把艾小克挖起床  陪我去看醫生
帶著早餐.....
不一會家電就送到囉~






我愛主燈的黃燈部分



萊姆綠的和室

白天光線照耀下
感覺很清爽

艾小克說~感覺會常看到我和mu在那裡滾來滾去

原本透明的拉門  和裝飾玻璃
都加上噴砂

拉門是兩折
拉上後不影響光線  卻有隱蔽性



和一般印象中和室該有的色調差很多吧!
是以綠色和白色為主  裡頭是裝嵌燈


今天送來的是電視、冰箱、冷氣還有贈送的電扇
因為電視臨時改壁掛
師父週末調不到貨
改天再來裝......


我的冰箱來啦~
520公升  只為了夏天要冰西瓜而考慮到的 








主臥的大金冷氣   

室外機就裝在窗戶下  還替他作了一個遮雨棚
苗栗地區  似乎不多人買大金  畢竟價位算高
但他們的安靜和省電   是有口皆碑

果然  師父裝完後  都自言自語用客家話說.... 呴!好安靜喔!

原本還擔心室外機裝窗戶底下   會有影響
但...他是外機運轉聲音也很小聲呢!

連師傅都很好奇問我們 怎麼會選擇大金

一切開端都是那位太微妙的電器行老闆的無心插柳啊!




臥室的衣廚和五斗櫃   五斗櫃上是我凹來的貓咪鑰匙櫃  
在家具行看起來不會很大的衣廚  
說不大~也是七尺的

我很想把他縮到六尺 可以讓我塞進衛浴間旁的牆面
但~艾小克說 花一樣的錢 當然要買七尺啊!

原先預定的電視牆面 就這樣消失了
讓身為電視控的兩人
開始煩惱臥室電視該如何擺

目前應該是會把五斗櫃和衣廚換一下位置
這樣把電視擺斜角
算是最省事的方法了



我的床~~~好想躺喔!
床墊是直接和工廠下訂  雙人加大尺寸
三線乳膠獨立統床墊   旁邊也有做透氣孔  

當初趕著要入厝
結果無理要求老闆  週一下訂付錢  希望他週六送達
老闆揪感心的   說會幫我趕
這一趕~也趕太快了
週一晚上就告訴我  做好了  
問我週二送可不可以  整個嚇到我
 


這就是我和艾小克還有mu的家
大致輪廓都出來了呢~ 開心的想灑花轉圈圈

艾小克一直埋怨我拍的不好  沒有把感覺拍出來
這我承認
因為現場看  感覺當然更不一樣
更何況  相機掛了啊~   他已經很努力了

接著就是書房和餐廳的部分了......

感謝大家贈送的家電  
待餐廳有家具後  再來一一拆箱銘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