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克的爸媽出去玩了

大家都各自規劃了自己的行程

於是,和艾小克說   那~ 選各地方晃晃吧!

一早艾小克就打來說他爸媽出門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也叫他準備出門
結果都兩個小時過去了  
打電話給他  原來人跑去網咖了....

半小時後,一出現在家門口  
氣沖沖的  說 把手機忘在網咖
開始責怪我 為什麼要打電話給他  害他把手機拿出來
忘在那裡.....

這是不是本末到置啊......

臉色很臭的問我要去哪
我說  你不是要回去找手機
於是又騎回苗栗市區...一路上   他不斷碎念
把手機遺失都怪到我身上

但我一句話都沒有回答

當衝到網咖  居然尋回手機時
他整顆心放下來
我才開始碎念.....  怎麼可以把錯都怪到我身上?

自己粗心大意...卻一直碎念我
以往,我應該大發雷霆的和他爭吵
讓他怒上加怒

但我卻詭異的並未生氣
事後才開始追究  他剛剛的遷怒
怒完  也找回手機

吃完早午餐後
我們悠閒的往三義前進

是真的整個很悠閒的一邊騎一邊聊天
還順便半途中找了機車行  換了機油 和齒輪油
和機車行老闆聊了許久

到達三義勝興車站....真的有夠多人的
來回晃了幾圈  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買了咖啡和草莓香腸

我想去漫步雲端
沒想到....... 旅遊指南上居然沒有地址
這可好....

那去龍騰斷橋吧!
反正也好久沒去了....

前往龍騰路上
有一處涼亭.......
這裡幾乎不會有人駐足

但視野卻相當的好~




看出去一片綠油油的
感覺很舒暢




因為小花走了~
很久沒這樣和小藍趴趴走.....
還真是懷念


龍騰斷橋分為南北兩段
通常一到龍騰斷橋處 看到的是北斷橋
也是一般人比較熟悉的

建議一定要走去南斷橋看看


南斷橋被樹根盤亙著
相當有氣勢

爬上層層階梯
一見到南斷橋處
還有人驚呼~ 好像吳哥窟的氛圍啊!



好心路人幫我們拍~
超級熱心啊...........



斷橋中間看到的景致~






南斷橋其中一段


北斷橋遠眺~


每次隨意走,都可以意外發現美景
苗栗,真是各好地方(自己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