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原本預計要和小極到泰安玩耍的
怎剛好車子出了問題 ,必須去多借一台車
考量到其他都是外地來的朋友

那~我們兩個不去,一台車就可以出發啦!

於是,整個早上都在艾小克家和小朋友玩耍
聽到他媽媽說下午要去親戚家拜年
我臉都垮了
生氣的對艾小克說~你要去拜年,那我回家好了.....

於是,我們脫離了拜年團

艾小克姊姊也要和男友去走走
詢問了我們,苗栗有什麼地方可以走走
建議了他們往三義走

我們就去市區買牌...為了晚上作準備

出發沒多久,艾小克問我想去哪裡
不想走太遠,但放假至今都在家裡
真得需要透透氣

那我們去明德水庫吧!
想當初~那是我們初期約會地點耶!

從環市道路慢慢的騎
這些都是當年...情感培養的地方

路上還順便誘拐了一隻黑貓咪~


經過鳴鳳山古道,我多看了兩眼
艾小克搖搖頭對我說~小藍爬不上去的

其實,我只是懷念~
高中時在這裡看夜景  拿吉他唱歌的青春歲月吶!

經過鳴鳳山古道不遠
我瞄到右手邊有一條往山上去的道路
寫著「薰衣草森林」

立刻~脫口出~  我們去那裡吧!

於是艾小克立刻右轉,一邊走一邊碎念~不是說要去明德水庫嗎?

嗯~這裡不是嗎? 差不多啦!很近!

一邊騎,才一邊發現~這真得是印象中的薰衣草森林
本店在新竹尖石

苗栗明德是新開幕的  另一間分店在台中新社

必須說,苗栗明德的路好走太多
而且路途很近!

雖然沿途都不覺得車多
但接近入園區才發現大排長龍

這時深深感受到騎摩托車的好處

不需要塞在車陣中......
薰衣草園費用 100
可以~抵消費  但是60抵飲食、40抵商品

我覺得價格可以接受

  

裡頭人山人海的
不過幸好園區大~



進園區可以發現這裡一切還在規劃中
之後應該會更美



紀念品,我選擇薰衣草香包
而且是自己裝,滿滿的一包  NT.50



這是餐廳,很大一間
這天通通都是客滿.....

很多人在草坪上吹泡泡~ 我也跟著玩

薰衣草森林位於明德水庫南岸
在這邊可以欣賞到水庫景致喔!
不過有點被樹木擋住了

買完東西,還有120塊的飲食券

我們決定通通拿來吃冰

口味有 薰衣草、檸檬草、玫瑰、薄荷巧克力、藍莓優格

看一眼,我決定了  薰衣草+ 未定,薄荷巧克力+藍莓憂格

檸檬草和玫瑰交給艾小克決定
他居然選了檸檬草

不過~檸檬草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果然花草搭花草的很適合
兩種都香味濃郁

剛好我和艾小克各有喜好~
不過幫我們挖冰得人員太熱心了
挖得超大~~~
大到我想退貨
告訴他~我不愛冰,不要給我這麼多

兩個人選了一個地方
開心的吃著冰....結果~最後真的有吃不完
派艾小克偷偷去垃圾桶旁邊
把冰挖掉一些

才能夠把剩下的冰+餅皮吃完



一旁薰衣草田感覺是剛種的......




我發現  我景色照片拍超少
根本介紹不出來那邊的開闊 與美麗
抱歉了~ 因為那天真的太多人
到處都是人

我懶得拿相機

最好的方法就是~   下次一起去咩!

這裡,列為散步景點之一啦!

又近~又不貴~

後記:
我們在入園口見到了店家送養一隻黃金,艾小克一直堅持要打給小極問
才發現 中午往泰安出發的小極  一路塞進去~
吃完東西後,不適合泡湯  又一路慢慢塞出來
等於又是開車兜風之旅吶!

那~在家悠閒吃完午餐後,亂晃到薰衣草的我們
還真是幸運   玩到也吃到   離開薰衣草森林~
也順道去了明德水庫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