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真的任性了

感謝大家的關懷

星期三晚上,我沒有接受小妖安排的剛毅英雄救橋段
自行搭小黃去找了醫生
因為我們都一致認為....
等他來~不知道要等多久~

打許久不通電話,終於艾小克接了
本來已經哭完了

結果卻又開始哽咽
真不知道在愛哭啥?

艾小克打了電話請假
坐上最後一班車上臺北

他到時,我已經從中醫診所回家
醫生建議去照個x光....

第二天,我去了仁愛醫院
特地找門診很少的醫生
因為我只是想知道傷到了哪
並不想花太多時間耗在醫院裡
果然~當天掛號的我
居然是三號???

一到醫院,馬上進診間
三分鐘後去照x光
十分鐘後 在診間聽醫生講解
這樣迅速,很棒!

醫生發現了10年前的舊傷
當時其實就骨折了
舊傷的骨折一直沒痊癒
旁邊長了個小骨頭

這次這樣一扭
是雪上加霜

「小骨頭應該一壓就會痛」

「你腳踝之前應該是很容易疼痛」

「你都沒有什麼影響嗎?」

我想了想

「我...很容易跌倒」

「喔~那就是那顆小骨頭在作祟」
「如果真的會影響行走,要考慮開刀拿掉喔!」
「你這樣腳踝退化很快,韌帶都會鬆掉...」

對話,一直是在舊傷
所以我真的搞不清楚這次到底傷到哪?
況且,我只是來看扭傷
根本沒想過要開啥刀....


「醫生~那我這樣到底傷到哪?」

「肌腱韌帶一定傷到了啊!只是x光看不出來」
「還有舊傷的骨折.....」

舊傷性骨折是到底有沒有骨折???
那為什麼骨折沒好,我可以行走10年
好多疑問,可是醫學解釋似乎就是不要輕易讓病人理解
不然醫生似乎就是假的

「你這樣要打石膏喔!」



「石膏要多久?」

「三四個星期」

「如果我不要打石膏呢?」

「那你要去買固定腳踝的繃帶」

「打石膏會比較好,把腳整個固定住!」

「可是要過年了.....」

「我知道要過年很多病人都不願意打石膏」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我傷到哪了?
有沒有骨折??

我真的不清楚耶.....

感謝留言的大家
我看到很感動

也感謝老妖載著我去看牙醫
打電話來關心 msn上關心的朋友們

現在麵龜已經小很多了
進入發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