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中,幸福的味道越來越稀薄時
那還剩下什麼?

很多的針,不斷種下

然後  扎著  每一次跨出的步伐

失去了  溝通  理解的能力

各為自己的立場辯駁著

冷冷的   反省....反省

不再說  你

開始來說說~我  

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我哭了    巨大的委屈悲傷
一股腦的想從咽喉湧出
我負荷不了  連聲音都變了

其實  最後 最後   想提醒的

還是那.....  初衷

 之後........  我們開始有了停頓

頓一下,轉了個彎

生活,難免摩擦
再多的愛  都會不經意被消耗掉

這是個障礙賽跑

不斷的再跨越

跨不過去.........那也不再需要這樣一起努力了~


但.... 當你說   為什麼把你關在門外時
我真的想笑......

照我想的劇本  應該是我甩門下車後
你狂飆回家
然後開始談分手

怎麼會是....
我甩門下車後    你去停車
然後被我關在門外  還因為手機不通
只能狂打根本不會有人接的家用電話

「我只是想讓你罰站而已」.......






爭吵~和好     本來就沒有道理可循

那我聽到的引擎狂飆離去聲音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