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我告訴你喔!
今天我有很多話想講耶!

可是我居然把手機忘在辦公室
在公車上  在捷運上  在客運上
我不死心的把整個包包都拆了一樣
仍舊找不到手機蹤影

開始想著...如果你沒上線,我該怎麼和你聯繫?
沒有說到晚安,是死罪....

習慣客運進站前,瞄一下小藍是不是乖乖在位置上
結果...詭異的那個空格只剩下小藍... 
旁邊格都是滿的
那個大格~卻只有孤單小藍

下了車,趕緊劃了位....
本來想先去和婆婆買個牛肉粥
但這幾天胃口出奇的差
差到.......完全對食物失去興趣

你知道嚴重性了吧????


所以走沒兩步路,就回頭去找小藍了.....

往市區方向騎  想說沿途應該會讓我有衝動想停下來買晚餐
但就這樣騎著騎著....已經到了頭份大橋底端的7-11
轉進去,想著可以儲值順便買點東西

繞了貨架幾圈  差點又要空手離開
告訴自己~還是買點東西吧!不然餓了怎麼辦
拿了蔥花麵包   電池  還有儲值券

回到宿舍
mu已經用沙啞的聲音呼喚著
趕緊開了房門   她一臉委屈
整晚都很用力的在~喵~喵~喵

或許 因為無聊
我把房門打開後  他開始爆衝
自己開始玩耍起來

甚至在一樓鬼叫
不知道在鬼叫啥  
想來~是在發洩吧?

一邊吃著麵包   想著要儲值
結果~  啃  
skype點數儲值是透過手機發送簡訊喔!
按! 那我不是白忙了???
我就是手機忘了啊~~~~~

傻傻盯著msn 想著該怎麼辦?

幸好j上線了
請j幫我打給艾小克
幫了我大忙

本來好心的j想直接把sky帳號借我用
但~鬼檔牆的
我怎樣都登不進去.....
太詭異了

反正....
聯繫上後~我可以安心去洗澡

洗完澡,剛好看到你上線
啟動視訊後
卻發現...你房間的麥克風是壞的

..........也就是說  就算我當時儲值好了
我也無法打電話給你

  

我有去拜拜啊!還拜了很多次耶~~~~
怎麼會賽成這樣

以為事情結束了
想著要幫鬧鐘換電池
不然一直把手機當鬧鐘的我
要怎麼準時起床

拿起鬧鐘才發現
之前的電池液流得整個鬧鐘電池槽都是
甚至都生鏽了

除了苦笑之外
也只好死馬當活馬醫的  
乾濕並用  努力的清清看

幸好,最後鬧鐘是可以用的......

這晚好折騰
十點多 告訴你我要睡了

開著暖爐
mu也躺在我身邊準備就寢
整個很順勢的把我手臂當枕頭
面對著我側躺著  甚至還把臉埋在棉被裡面....

結果睡到半夜,她居然打呼了
被隱約呼聲吵醒的我
看到她熟睡的樣子

才想起,這就是讓我這樣奔波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