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刻意把日子想得過得很快
畢竟  清晨騎車 是種很孤單的體驗

『今天還發生了什麼事嗎?』

你知道,人就是有一種賤性

當你用國際電話打給我時   一天生活可以講成過了兩天一樣精彩
當透過網路視訊時
我總是慵懶的躺在床上看電視

回答你~  沒啊!今天沒什麼事情
很詭異吶~

對了
最近,摯友做了一件勇敢的事情

把時間點設在2000年好了
那真是多事的一年
我相信對你我都是一樣

不過主角不是我
我想說的是她的勇敢事蹟

八年後的自己,對八年前的愛情告白。

說明太短?
事情大略就是這樣

和八年前的愛戀搭上了線
其實  是很危險的事情
不是再度陷入   或就是過往美好幻滅
畢竟,人都不會停留在當時這樣久
更何況  是那樣的青春年代

為什麼我說 是八年前的自己?
當時的愛戀,因為重新聯繫  
再度喚起   一直放在心中不忍丟棄的那部分
下意識的好好保護著

那是八年前的愛
很久很久以前了

生活中,從未真正交集過
一切的心情  都是透過文字  
起伏編織

總歸  是一場儀式吧!
完成一種遺憾

不需要答案   過程本身就代表著結果
真的好好的為了自己,勇敢了一次。

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件事情

其實
要這樣去面對過往的自己
並不是這樣單純容易的

也會想著    我們心中是否有存留著某些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