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459吃到飽
平日....應該三百多吧!

2007.1.1 艾小克第一句話問我要吃什麼
於是,我打電話去訂了湄南小鎮
十一點多,今天天氣爆好
好到~覺得應該要出去玩得
但艾小克不妥協......
只好散步去餐廳吃飯

光復南路上,國父紀念館對面
我們在巷子裡繞了一會兒才找到

入座後,依之前吃過泰式料理印象來點餐
反正是吃到飽~就慢慢點吧!



泰式炒河粉
艾小克堅持他去泰國時,吃的泰式河粉沒有花生米
所以這道~他非常不愛
只好由我來解決
口味還可以,但吃到底部小油......



我很愛的泰式奶茶~可以無限喝~哈哈!




一定要有的月亮蝦餅
說真的,很油
所以都要用面紙吸一下.....
但因為我愛蝦餅,所以又.....



椒麻雞.....  肉炸得有點柴....口感稍嫌燥了點
吃來吃去,我還是想念政大的椒麻雞啦!



泰式海鮮
酸酸辣辣的,讓我喝了不少奶茶......



泰式涼拌豬肉 



這個我忘了叫啥~
就是要包著生菜吃~的肉~



綠咖哩雞
在一陣麻辣後,喝這個~感覺頗暢快的!



泰式涼拌牛肉

這牛肉頗嫩的,口感很好~



其實,我們點了許多
有些有再點一次
不過因為兩個人,能點的菜還是有限~
這是個大遺憾!!

最後甜品~磨磨喳喳是自己去弄
口味不錯,缺點是紫米過甜

以一般泰式料理的價格來說
這樣吃到飽算是划算了!
不過因為這次點菜有盲點
所以不小心酸辣的一次到齊
所以胃口也有點被打亂~

下次再吃泰式料理,應該又要隔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