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的食記....
拖到今天....



豐盛的菜盤



兩個人的擺在一起看起來色彩豐富



我愛的蘿蔔泥沾醬



艾小克的沙茶沾醬



咖哩口味湯頭~
招牌應該就是白甘蔗了吧!另外還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我的自然豬肉片

其實,總和吃下來
是頗飽的
店內有些小點心
飲料無限喝
還有雜牌冰淇淋
重點是麵和冬粉隨便吃~

我點了咖哩湯頭~最近不知道為啥一直想喝咖哩湯
總算是滿足了莫名慾望
艾小克是白甘蔗湯頭.....
湯頭一上,他就後悔了~
其實吃起來和一般高湯差不多.

自然豬肉片~我還頗愛~
相較於艾小克的小羔羊...就遜色許多
想當然爾~湯頭錯~肉片錯~ 他只好攻佔我的鍋

店內的蔬菜麵加上咖哩湯頭還頗配的
吃了兩份蔬菜麵
最後又加上科學麵.....

來碗甜品做結束....

價格大約NT280

很適合女生來吃,男生的話應該會嫌吃不飽......

2006最後一天,我似乎還是努力在養肥自己....


arrow
arrow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