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著實炎熱

不知道該去哪覓食的兩人
我決定去回味已經遺忘的雞公煲
順便比較和在台北吃得有什麼不同


中午時分,餐廳內只有兩桌客人
看來應該不是中央路上熱門餐廳

進入店內
裝潢明亮這和台北得就差很多



看了菜單
發現~苗栗的比台北貴上許多

沒有開胃鍋 開胃鍋要另外點



我們就點了雞肉鍋
然後~  就真的只有雞肉鍋......


在台北是一份套餐兩人吃  
有開胃鍋、雞肉干鍋、兩份板條、兩杯汽水、兩碗飯還有菜盤和一一些火鍋料  四百多塊

這裡,只有雞肉鍋 就是雞肉鍋
要吃板條,得加點
飯也算錢......

火鍋料通通得要自己加點

這樣一份雞肉干鍋380





份量是有比台北多
整個味道和口感也很不錯



雞肉有多~

但和台北點個套餐通通都有的感覺比較起來
就差很多


讓我一直吃一直碎念  好貴~好貴~

但雞肉鍋好吃,雞肉很嫩,醬汁味道都有進去
讓我吃了不少飯
連艾小克都一邊吃一邊笑說...咪~妳真的很餓!
甚至自動要把自己那碗飯讓出來(罪孽啊!)

雞肉鍋吃得差不多...
我加點了一份板條
小姐不斷說服我可以點些料加入板條炒
還要點火鍋料

我看了老半天
一點都不想點...... 很不甘願啊!

最後只點了一盤絲瓜
一半炒板條,一半煮火鍋

小姐一邊幫我們炒板條時,一邊叫我點火鍋料
我說~板條吃完在說好了

結果吃完板條,我就把剩下半盤絲瓜煮火鍋
偌大的鍋子裡面,幾片絲瓜載浮載沈的
很妙的畫面

其實,他們家東西品質不錯
但因為吃過了台北總店的套餐
雖然台北總店套餐品質略遜

但對於一家強調可以一鍋三吃
結果卻樣樣都是得要加點的方式
讓客人會覺得有點受騙
感覺很不好

或許,花雕雞也是這樣都是要加點的

但我就是不想點咩!

畢竟一進門,小姐天花亂墜的介紹著
可以多種口味吃法.....

我就一直問艾小克~那火鍋裡面到底有什麼?

我的意思就是~有什麼到底是包含在那380裡面啊??
結果就是雞肉+芹菜..... 
這樣一份380.......有空虛到


不過他家的冰淇淋很好吃

香檳葡萄口味,裡面有好多葡萄乾喔~  
好吃好吃~

嗯....一家我不會再光顧的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