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吃喝了不少

工作不見得是忙 但一煩也是讓我無心去弄些什麼

週六,午覺睡起來
和艾小克說~ 我們去逛夜市吧!

哪個夜市?  廟東!

廟東夜市是之前臺灣夜市爭霸戰中介紹過
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個位於豐原的廟東夜市
 之後續多電視節目介紹和部落格客也都寫到了廟東的美食

之前到台中考試時,姊夫還特地繞下去廟東買了菱角酥和鳳梨冰
我只是在車上等待,無緣下去逛一逛

傍晚時分出發,伴著我們的是火紅夕陽美不勝收

『為什麼是廟東夜市,不是逢甲夜市』

「逢甲很熟了!去廟東看看~」

廟東夜市很好找,豐原交流道下來~往豐原方向直開就會看到
我堅持不能太晚,我們莫約五點多到
停車位已經不好尋覓
停在公用停車場~ 一小時15元

廟東夜市道路很小,吃的和穿的剛好分兩條街
路口一堆人吃的肉圓~很眼熟吶!
ㄟ~不就臺南莉莉冰果室旁的那間肉圓的look
果真~招牌上寫著臺南......

這時~一直對臺南食物有意見的艾小克忍不住想開砲時~
趕緊拉著他離開
食物嘛本來就是很個人喜好...
你不愛吃~也不要看不下去一堆人排隊
知道你喜歡~粉油粉重口味還有油蔥的客家肉圓啦!

往裡頭走,尋找我想吃的東西
糟糕.....我忘了哪間蚵仔煎是非吃不可的了!

結果,我們廟東夜市第一砲居然是....「一中大雞排」

喵的勒!到廟東夜市,艾小克買了一中雞排..........
搞了老半天,他還是想去逢甲夜市

我們晃了一圈,我先買了一杯金樹鳳梨冰(沒照)
想吃有名的排骨麵....要抽號碼牌


店面真的給他有夠小,號碼顯示到42號
我們抽到62號~ 好吧!先去吃蚵仔煎好了
我們隨意挑了一家
蚵仔煎醬料很花生,麵皮好薄底下墊了一層空心菜
臭豆腐,四塊 NT.40  很小一塊
吃起來~很soso

總之,就是不怎樣的一家店
但生意非常好~  這家我也沒照  冏

吃完這家,回頭去看排骨麵到幾號了~
55號!
好吧!乖乖在店外等囉!


等待當中,天氣燥熱~
吃完如同加了花生醬的蚵仔煎
兩人都渴到不行了

買了一杯桂花釀....有清爽到!

總算排到了~
我們點了一碗排骨麵 NT.50


他們家的排骨麵是醃製過的排骨去炸後~再加清水蒸


湯頭非常甘醇濃厚
是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了啦!
但我相信某一部份也是店面小到有夠誇張
下次我可能會想外帶回家~ 湯和麵可以分開包
或是直接包湯回家喝~ 也挺不錯的!

吃完排骨麵,小小的廟東夜市擠進太多人潮了
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在出口外帶了菱角酥




老闆娘動作很快吶!



價格~


我們買了35元~

菱角酥斷面圖~
剛炸好的菱角酥很唰嘴~
甜甜香香又粉粉的
還不錯吃~


路很小條喔~


旁邊就是媽祖廟,很好找~



『好啦!來過了,以後不會想來了吧!』


一心只想去逢甲夜市的人.......

今天戰鬥力有點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