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出場了~喵]


自從艾小克和mu同居後

從一開始的擔心甚至有點排斥

結果不到兩天  他們整個很麻吉

結果慢慢的艾小克整個心都被mu佔據了

常在歌詞中 加入 喵喵喵之類的歌詞

無聊時,喜歡無意喵喵叫

每次在外面,遇到流浪貓

我稱讚貓咪可愛

艾小克都會反駁說~哪裡比得上mu

連上週末,聽到外面貓咪不停喵喵叫

叫得~我好想去買貓罐頭給她吃

艾小克卻說~她叫得沒有mu可愛,讓我好煩  冏

我說  為什麼你講mu都是好話,外面的貓咪狗狗都比不上他

可是看到外面的女人,你總是不斷稱讚..... 然後嫌棄我....

差別好大,好不公平   哼

艾小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說 你和mu地位不一樣  她是老二  你是老三   

最好是.........

某天,艾小克抱著mu問~ 你何時要入籍叫做龔小mu啊~

我在一旁接話說~當mu看到鑽戒那一刻  

艾小克......屁啦~最好mu要鑽戒

最好是對我講「屁啦」這種話

以後你睡客廳  我和mu睡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