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喝醉後的頭殼疼痛

卻喜歡,喝醉後的你





包廂內,大家歡愉的氣氛
很容易多喝了幾杯

已經醉了的你
像個孩子一樣  枕在我的頸窩邊
摸摸你的頭,將頭輕靠在你頭上
環抱著你.... 

這一刻,我是你的依賴。

因為你醉了
我可以連贏你六把洗刷刷
你很小氣的不服輸
一直要上訴...

偷偷在角落的小遊戲
還是被注意到......

醉了,你討著親吻
迷濛的眼神,嘟著嘴
我左閃右閃著....

原來,我也是個很害羞的人。

明明20幾個人的包廂
你的撒嬌,就這樣自然流露

話,說的很甜  很輕  很柔
差點也把我給灌醉了

我想,以後如果你不乖  讓我生氣了 傷心了
處罰就是你得把自己灌醉
然後....就可以任我處置....

你說,這樣好不好?

你醉了,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mumu很乖
我告訴她...把比喝醉了,你要乖乖喔!

她真的就乖乖的陪著醉了的你,微醺的我
一同呼嚕嚕的入睡了





原來,和你一起
醉了,也可以這樣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