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雨天,不適合分離

對嗎?



一直未做的決定
因為,只有我
無法給完整的陪伴




很想多給些什麼
卻又總是被困在些什麼環境下




總是晴朗的台中

這天離去時
居然也下起了雨




我開始擔心
擔心著你的孤單

擔心著少了許多的陪伴

擔心新的環境
新的不適應

在你什麼都還來不及瞭解
還開心的和他們玩耍時


我只能
粗暴的將抱起

理所當然的
分開


再見

甚至永遠不會再見

我有想掉淚的衝動
屬於你的分別
怎麼我會這樣難過?




我精神緊繃著
在地下室的陰暗角落尋覓你時

心,有點痛。

雖然,那可能只是我的自以為
自以為的將自己想法
放在那裡



你的不安全感
在黏膩中
充分表現出來





這一定只是短暫的適應
我們三個會越來越好



因為要讓你安心
讓你感覺到幸福

所以,我願意和你分享我的男人




但...........


請把改邊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