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九點半集合
我七點半起床
因為今天要換飯店了~
必須得要把散落四處的東西收好
還得要整理出另一袋玩水用品
我們今天要泛舟去~

整理得差不多,八點,該把艾小克叫起來了
趁他盥洗時...還錄了一段.... 
艾小克...門縫中的大便論談  
涉及噁心和露點的疑慮,本段影片不考慮公開.....

八點多,把行李放到房門口
待時間到,會有服務人員來把行李送到我們今晚的下榻處
帶著隨身行李~我們去吃早餐




自助式的早餐,最吸引我的居然是各式各樣穀物麥片
配上巧克力牛奶~  再來一份德國香腸
和艾小克的多樣.... 我則是簡單一盤解決早餐
我們兩天吃早餐都頗幸運的
都剛好坐到很棒的位置
可以遠眺海邊,敞開的窗戶 吹得到自然涼爽的微風
把握時間,吃完早餐後
我們往海邊走~



不過首先遇到的躺椅區
就讓我們淪陷了
躺著真是舒服到不行....




景色優美



很想在這裡好好睡上一覺啊~
但我們還有好大一區沒去晃晃
還是得趕緊加快腳步~

若以後有機會再來峇里島
真的不需要安排太多行程了
挑一間好的飯店,徹底休息放鬆
這~才是渡假~



原來飯店內也是有villa區的
這是屬於villa區客人的游泳池
因為早上住客都還沒來使用
所以,我們在這裡晃晃 拍照
警衛並不會趕我們~

這裡,很美
人煙很少
岸邊有幾個峇里島婦人招攬生意
問我要不要綁辮子..... 基本上自然捲的人
一點都不想把自己頭髮變捲....囧

擺好腳架~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真的很有小夫妻渡蜜月的~fu




拍照,我只需要待在原地
等艾小克橋鏡頭
然後設定快門時間,快速奔跑到我身邊
整個有累到~
讓我想到和j在東北角很累的自拍

不過也是因為有腳架,可以讓我們盡情留下合影
不用去拜託路人.......還會拍到一些取景詭異的照片



今天穿得很保守
主要是....要去泛舟
我們並沒有打算換泳衣
所以就是全套弄濕後~換套新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我想峇里島北部的飯店應該會更美才是




在發呆亭,應該是要發呆的
卻被我們搞得很忙碌......



「合體~」這是艾小克說的
據他本人描述,這是七龍珠裡得咚咚
不瞭解,是應該的
看到我無奈的表情了吧.........

眼看集合時間逼近,收拾腳架
泛舟去.......


泛舟地點,我還真切說不出來
很蜿蜒  完全深入峇里島當地的生活

換好服裝,我們加教練,六個人一組

一下水,大家瘋狂玩起水仗
教練帶頭........
他們玩得最瘋

不過因為橡皮艇頻繁在河川中泛舟
所以都會有點破損
這個載著六個人的橡皮艇
居然會....漏氣
一邊努力反擊著其他船的攻擊
一邊被教練耍著玩
一邊.....告訴教練 為啥水淹到我的腰了...

整個過程很好笑...
教練會用不標準的中文喊著~加油

「好累喔~」教練一邊喊~一邊叫我們「加油」

然後又偷偷從後面潑我們水.... 
當我們回潑時~他會大聲說~「沒禮貌~」

還會自顧自的唱著  媽媽  請你也保重

整個很臺灣化

泛舟的溪流湍急度還好
但還是會有驚險到的地方

某些溪流段  是有住家的
還會看到當地人在一旁洗澡 洗衣服
我們很像誤闖了人家的家裡
男生看到我們,會稍微遮掩一下.....

周邊樹林參天
靜謐中,接觸他們的眼神
我.不知道為何...有種做錯事的感覺

在溪裡,嬉戲的孩子
還會爬上橡皮艇
和我們玩耍

整個泛舟過程,很忙.....

到途中,還得休息一下
幫橡皮艇打氣
這時,教練們自己玩成一團
氣氛非常high

第一次泛舟,真得很好玩
我們並沒有冒險帶相機下水
怕就這樣壽終正寢

所以泛舟這一段~就完全沒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