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真的有累到
看了一下子印尼版的星光大到歌唱比賽
我就昏睡了
留了梳妝台的一盞燈,迅速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上七點 morning call   
八點半集合

我六點半,起來整理東西
因為今天要玩水
所以另外整理出一個袋子 
裝今天玩水會用到的泳衣、浴巾、簡單沐浴用品、密保諾袋子

七點,挖艾小克起床
趁他梳洗時,去陽台拍了一下景色
天氣不是太好,有點陰陰的
但整體感覺相當舒適

七點多到達餐廳
晃了一圈,我挑了一個法式土司、德國香腸、炒飯、楓糖漿
還有一杯柳橙汁.....
艾小克去加點了太陽蛋...
在我們吃飯同時
外面下起了小雨......
但當我吃完早餐後
剛剛下過雨嗎?
真的看不太出來......



這是從我們吃飯餐廳望出去的景色....
趁著還有五分鐘,我們趕緊跑到海邊休憩區
晃晃拍照


這一刻,我才真的有感覺
我到了峇里島
在這渡假風的飯店中.....



看這傢伙躺得有多舒適就知道了



集合後,我們準備出發到南灣去
結果一上車



艾小克居然就打算睡覺
雖然到南灣需要將近兩個小時車程
但你也不用這樣快速入睡吧.......

今天,峇里島是爆好天
陽光很烈納!
醒著的我,看看窗外風景
不時幫艾小克擋陽光
兩個小時居然也這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