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南灣,我們穿上救生衣
就準備坐潛水挺去觀賞海底世界啦!



將近三十分鐘的觀賞行程
解說員阿水,是峇里島當地人
皮膚黝黑,一笑露出一口潔白牙齒
他超厲害......
中、英、日都很流利  
解說是用三種語言
聽到我都傻眼......
他也都很主動幫大家拍照  非常nice

只是我沒想過
會是這樣的合照......


 
很妙,真的很妙啊~~~

潛艇外,安排兩位潛水員
幫忙餵食魚
讓魚群靠近船身



看到魚群瘋狂跟隨潛水員的樣子了吧!

導遊說遊艇公司今天只有我們一團加上另外兩個日本人
我們都很疑惑  不是很多人來觀光??
但生意真的難做
每次出海一趟,氧氣瓶就要花不少錢了
更何況潛艇的購置與維修
每次講到峇里島當地人的生活,總是不免有些惆悵

結束了潛艇觀賞旅程
我們要準備上岸....



準備要去玩水啦!
換泳衣去~ 


對了,我們都是光腳ㄚ,因為在潛艇內是不穿鞋的
所以我們在岸上就把鞋都脫掉......
很燙........



剛剛玩完太好吃....連自己都害羞了起來



pic:正在浮潛的艾小克

不知怎麼地
在峇里島浮潛
我異常害怕
艾小克嘗試帶我出去
但不一會,我就呼吸困難
非常緊張.........很害怕要求他帶我回去....
回到休息平台  我全身不斷發抖呢......

最後,我堅持不願意下海
艾小克有點對我生氣
但我很堅持  不准他勉強我....
因為我真真實實的被嚇到




最後變成,艾小克負責去引誘魚群
我在岸邊觀賞
很妙喔!他說他游回來時,都會一直踢到魚
怕有魚因為這樣內傷......囧
手伸下去,就可以觸摸到魚

這時候,已經開始有人去玩香蕉船了
但我們幾個女生要求不翻
所以~我和艾小克就分別玩
因為翻船不是翻在岸邊哩!
是翻在海中央..............  超恐怖.....
對不會游泳的我來說,簡直是惡夢
開始前,我們還再三和他確認保證不會翻我們
不可以食言........
他們回話都很可愛,「我是好人,不翻不翻」哈哈

艾小克是一整個玩瘋了
玩了香蕉船,又玩甜甜圈



看到他被拖出去開心的樣子.....
甜甜圈玩回來.....他又跑去浮潛
然後開始研究獨木舟是否可以載我的可能性
最後,自己開心的划起來了



本來,我們還要繼續海釣行程
但團內的老人要求要先回去吃午餐
基本上來參與水上活動的,只有兩位老人
其他的都在岸上休息談天

準備搭船回程,有人要求要坐香蕉船回去
到我的同意.....
艾小克就開心上船啦!

一回岸邊餐廳,我們就拿著毛巾先去梳洗
準備吃午餐
因為待會還要海釣,所以我們都沒換掉泳衣



午餐,沒有很好吃
但也不會爆難吃
就是可以填一下肚子囉!



挑了一個靠近海邊的位置
聽著海浪聲  吃著午餐
很浪漫~真的很浪漫
連艾小克都覺得這樣很奢侈



玩水後的疲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坐在岸邊,有種滿足
很滿足充斥著內心



我的大孩子剛剛開心玩水的樣子
還在腦海中,現在卻已經在狼吞虎嚥得吃著午餐
時間,可不可以再慢一點??



在峇里島的水果,都不太好吃
西瓜,不甜
木瓜,不甜
眼見水果都不太甜.......
除了山竹和紅毛丹....
這時候,就會想念臺灣水果了~



吃飽喝足,待會要去海釣
還是先補一下防曬再說



海釣是用原始的釣線
蝦仁是餌
結果,只有艾小克和路人甲釣到.......
其他人都被太陽曬到快陣亡.......

結束海釣行程
在南灣的活動等於告一段落
戰鬥的梳洗了一番......

下午兩點多,我們要去皇家舞蹈學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