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們兩個又跑回家的姊姊
對於我們玩得行動力之差  
也是相當佩服

總之,回去沒多久艾小克又睡著了
我撐了一下
也忍不住的跑去睡覺

艾小克一直念念不忘姊姊推薦得鋤燒
堅持要吃完才回頭份
但sogo附近的那家已經被定滿了
還打到sogo總店去問他分店的電話
位置是訂到了
但交通工具就有點小麻煩
因為要還車給艾小克姐
公園店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說

果然是疼我的姐啊!
馬上說服姊夫和我們一起去吃 
順便帶我們去坐車

就這樣睡完了午覺
拎著行李,出發去吃晚餐....



鋤燒是壽喜燒 吃到飽的
但會有前菜、飲料與甜點水果供選擇
這部分就只能點一次

為啥叫鋤燒?
因為說....以前日本農民因為農忙
會直接用鋤頭煮東西吃.....
他們的鋤頭和我們的不一樣啦~


有看到嗎?
鍋子長得很像鋤頭.......

他們肉與菜都是填單上原則上只有牛肉
訂位時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吃牛
不吃得話,他們會另外準備豬肉



我的前菜是紫蘇蕃茄漬山藥
喜歡吃酸的,會超愛這一品
真的頗好吃
不過像艾小克怕酸的...就不太賞臉了


這是艾小克前菜小魚乾芝麻牛蒡
菜一上,姊姊就說我覺得這不好吃
艾小克馬上三條線
他心裡一定os我姐為啥不事先和他說
哈哈...兩個天蠍座的都一樣心機重

吃一口,我果然不愛
艾小克自己也不愛....
最後就給服務人員收走了....



我必須得要說 鋤燒肉的品質真得很好啊!
油花剛好...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很滑口....
沾蛋黃吃~嘴巴都要融化了
我們四個人吃了16盤牛肉  -.-
不過姊夫當天胃口很好
所以我們覺得有10盤都是被他吃掉的

鋤燒的蔬菜類種類數量還好
但都是我愛的
尤其是日本同蒿真是壽喜燒好伙伴~
老闆好像討厭艾小克一樣
臺灣同蒿點了好幾次都沒上
想說...應該是沒貨吧!

吃得差不多,上甜點
甜點是抹茶冰淇淋+煉乳或是水果擇一
艾小克說就點兩種吧!
這樣兩樣都吃得到
但抹茶冰淇淋,我吃一口就好愛
一個人霸佔著吃完
不肯分艾小克吃.......



這兩天,吃得很幸福
相信體重也應該很幸福....

帶著飽飽的肚子~
我們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