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九點起床  好像也不太早
發現外面正下著雨

走了兩天的路
腳板踏到地毯上都會覺得有點疼痛

最終還是躲回被窩  賴著床

賴到十點多,起床跑個澡
收拾好行李 發現我的行李箱一半是空的
嗯~購物天堂不適合我啊~

去峇里島買到需要拿備用的行李袋裝
差異性很明顯~


十一點多 把行李寄放後 步出飯店
雨停了耶~  開始有點陽光露臉
不過濕度很高  風吹來還是有些冷意

今天目標是 吃到飽 
只因為前兩天真得都沒啥吃東西
不斷在走路走路  逛景點
往往用餐時間  都已經晚了

吃早餐前,先到中旅社去辦加簽  
然後~到 茶餐廳吃早餐了

這是香港的一份早餐喔!
十二點前到達餐廳
所以我還是點了早餐

沙爹牛肉通粉  熱奶茶   雙蛋荷包蛋 還有波羅麵包





一個人吃真得會很飽



吃完這間茶餐廳~

我們又走到了新逸茶餐廳
吃了一份  有名的鐵板春雞

這真得份量十足.........





在尖沙嘴吃完鹹食  本來說要去海港城吃滿記 (甜品店)

不過我懶得走了
我們就去搭地鐵 到佐敦去吃 澳洲牛奶公司



這家生意真得超級無敵好
人滿為患

不過那些香港得伙計也真得很厲害
死角很多  客人很多  但你只要眼神瞄一下
馬上會有伙計過來  詢問你的需求

我們很幸運一進去就被伙計安排好位置

點了 他們的招牌   蛋白燉鮮奶  還有 奶油厚多士




真得很滑嫩
撲溜撲溜的

愛奶味的 應該會很喜歡
我吃的是熱的
不知道冰的是怎樣

不過必須說   一個人吃掉 會很膩
而且 吃到第三口時  覺得有點太甜



奶油厚多士 當然就是香甜酥脆 熱量高





一邊吃 艾小克一邊看地圖
然後碎念  香港物價高
偏偏賣的都是低成本的東西




真得很愛念啊~

在澳洲牛奶公司旁的 大良八記
也是有名甜品店
我們外帶了「凍楊枝甘露」一碗
在九龍公園解決掉



其實就是芒果+ 葡萄柚~ 吃起來很清爽
但葡萄柚有點苦苦的
讓艾小克皺眉頭~

佐敦吃完東西  該休息一下了吧~

上地鐵~去女人街逛逛
不過我不太愛女人街的感覺
所以走沒多久  就往回走了
想說要去金魚街 還是哪裡(很沒計畫)
其實兩個人腦袋想的都是好想回飯店睡午覺
但是已經退房了  也不可能

最後  決定回到尖沙嘴
買了我愛的小香 和一些餅乾後
在九龍公園走走





到了下午  香港整個又是好天
雖然六日 都有下雨
但我們都很幸運的恰好避開

九龍公園逛完後
我們居然去吃了一份肯得雞
感想是~還是台灣的好吃啊~


八點的飛機,五點多去飯店領行李
要準備搭巴士去機場了



車程末約需要40分鐘   接近五點四十分才上巴士
會不會太猛

完全沒考慮可能塞車


艾小克陪我去機場
然後在自己搭回來尖沙嘴 轉地鐵  搭到羅湖後~ 在搭公車回深圳龍華

預估~ 我到達台灣時間  他應該差不多回到龍華



「快!你還有20分鐘」

『?』

「練成速成瑜珈 ,我行李箱很空說,可以把你塞進去帶回台灣.....」


七點十分到達機場
找了「自動報到服務系統」
卻一直讀不出護照條碼
讓我有點不耐煩 想直接去櫃檯  
在我要離開時  條碼順利讀取  拿到了我的登機證

七點半登機~   帶著登機證去托運行李  
發現我的行李等於mumu重量
真妙~

看似很趕 卻又還好

和艾小克道別後
拿出mp3  沿著指示走到登機口


艾小克一直叮嚀我起飛後要記得看一下夜景
景色很美

登機後  我坐的是靠窗兩人位置
啊~我隔壁坐了一個老外
好擠啊~~~

入座後,想著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換位置
希望有空位
但又想要靠窗 可以看景色
想著還是放棄了

等待起飛的漫長時間
隔壁老外和我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台北的天氣  香港的天氣  
目的地   旅程   

後來我真得不太想聊了
因為~~~他有口臭~~~~
讓我很不舒服啊~
雖然是一般交談  但也怕聊下去 
我破爛英文會無法應付

終於 等到了起飛
隔壁老外無趣的戴起耳機看電影
很好很好~但他耳機也太大聲了
懷疑他有嚴重重聽

看完景色  我也準備要看電影時
他卻一把搶過去我的遙控器
說要教我怎麼用
啃~ 我又沒說我不會用

把我耳機音量轉很大聲  我要聾了
 轉到不知道是什麼影片   搞到我很怒
一直和他說  我不要看這個

後來只能趁他不注意時  偷偷弄到我想看的電影
哪有這樣辛苦得啊~

切~

九點五十分到達台灣

一路除了有很煩的老外  爆難吃的飛機餐 

還有一路從香港起飛就相隨的亂流
這樣顛簸的回到了台灣
差點 就要暈機了

一下飛機  馬上接到接機的司機打來的電話
已經在機場外面等候了

買了免稅商品後  很順利的找到了司機
一路暢通安穩舒適的回到了通化
從機場回到通化  只花了40分鐘

司機還播我們年輕時常聽的歌
一整個很懷念











一個人來回的香港行,決定了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