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克在臺北
我難得的想煮點東西

兩個人去頂好買了食材
然後做了這份~焗馬鈴薯  當作宵夜
有點局烤感覺,但第一次做馬鈴薯有點失敗
艾小克要我再想想改良方案......


昨天一下班
就趕回家~
愛情力量是很偉大的  讓我居然可以半個小時從內從南港趕回家
平常我都要六點才到家
居然五點半就回到了...

「家裡有人等,回家感覺就是不一樣」



雙人晚餐.....  
本來想炒泡菜烏龍麵   
但艾小克一直覺得泡菜麵失敗率高

好吧~我就炒了蔬菜烏龍麵



海瓜子,是艾小克早上自己逛菜市場買的
上次炒的經驗還不錯
所以他就買了一些~



秋葵一直是我很愛的青菜
想到他顧胃....就覺得應該多吃點
川燙淋點降油膏....最簡單的吃法



松村魯味...是剛好和同事團購~送來的
就切了點擺上桌囉!
一邊切一邊想起....和小琳吃著linya帶來的松村....
兩個人吃得很開心  然後被linya發現是壞掉的....蠢事
總之,切魯味切得一邊傻笑



最後泡菜~我拿來煮泡菜湯
放入雞湯塊、泡菜底、金針菇、木耳、貢丸~
可以說是清冰箱的湯...把剩下蔬菜都丟進去~



兩個人吃這樣,頗飽的......
結果艾小克最愛的居然是湯  -.-

吃著吃著~

『以後小孩要出去野餐旅行,你會幫他做很豐盛的便當嗎?』

我腦海中想起的是日本媽媽的鮮豔便當,還有可愛章魚香腸那種

「會啊~如果不會,也會找食譜吧......」

雖然答得乾脆,卻覺得好像不知不覺中...被艾小克訓練了

兩個人一邊吃邊聊天....結果菜還剩下頗多的
那就是艾小克的宵夜囉!

結果吃完沒多久,艾小克居然就睡著了...
我又開始收拾洗碗~切水果 
然後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老婆~老婆~還真不是白叫的
不知不覺就變成老媽子囉..........

看到艾小克睡著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生氣
雖然我上了一天班.....  回來煮飯給他吃
還要收拾做這些那些
但...想到他可以將近24小時不睡覺
忙完立刻來臺北陪我
陪我聊天吃飯   頂著黑眼圈 和 疲憊身軀
還認真講笑話逗我笑.....

看他這樣睡著
反而希望他可以多睡點  
在我身邊  他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