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們睡到自然醒
姊姊和姊夫買了早餐回來
姊夫還對我說~大小姐,起床吃飯了!
哈....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食客

早餐  是豆漿+火腿捲餅+炒麵
前一天晚上吃很多  所以第二天早上反而更餓......

又在家裡看了新婚奧客後
我們出發到新光三越後的 小義大利餐廳

整棟建築物都是餐廳的景觀



台中很多這種餐廳....
尤其是時尚人文咖啡館系列的 是一棟一棟 一體成型的設計建築



餐廳種了很多瑪格麗特...很美


這家....主要是吃氣氛說
味道~ 我和艾小克都不愛



沒有預約的我們,只能排第二順位的補位
留下電話後
我們在餐廳外晃晃 拍拍照 聊聊天
戶外也是有座位
如果客人選擇戶外~幾乎是不用等待

但~我很好奇餐廳內景色
所以我們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補位

負責帶位的服務人員對我們說:『今天為您安排在公主套房』
乍聽~還以為套房內,只有我們兩個哩!
不過.....是一間布置得像公主房間 還煞有其事擺張很美的床
我們位置剛好在床尾~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一份單點
沙拉,我很愛~
濃湯~艾小克很愛
麵包,還不錯



居然主菜整個輸給前菜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料很多.... 但~
味道很淡.........




艾小克的義大利枕頭披薩超大一份
吃到會有點噁心  
但如果多人分食
會覺得是一道不錯的菜





房間內牆壁,還有小天使的繪畫
其他布置也都很用心~

吃完~整個很飽
兩個人居然開始昏昏欲睡.....
明明應該還有行程....

最後又晃回逢甲
我又忍不住買了一杯  薏仁牛奶  NT30   700CC 
好好喝啊~  我真的好愛逢甲~~
在逢甲逛了一會兒後
反而是我陣亡了
拉著艾小克回姊姊家
準備....睡午覺    
儲備體力  
晚上繼續努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