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這間的好評
也說過路很難找
不過,艾小克倒是很輕易找到路
只是在山區蜿蜒道路中
他很疑惑,怎麼會在這麼深山中
我卻一整個開心
經過的社區、古道~都讓我覺的很妙
天氣好時,在山中騎車兜風是種享受
當然前提是~我是乘客!

利用回家的順路,這次總算成行
一到門口
楓紅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開始拿出小柯能拍拍拍



上面註明入園費100
餐點消費都是220起跳
艾小克答應在這裡用餐
不過~進入園區並沒有立即收費
所以~我想說逛逛看看後,我們就落跑~
回市區去吃肉圓好了!
吃個粗飽,也不用花到兩百塊.....



園區內感覺並沒有很大
但被山谷包圍的綠意
滿足了視覺的貪婪
這應該是眼睛的spa吧!

微風加上花香
心情整個放鬆了下來

有時候,我只是需要這樣的偷閒
山上也好,海邊也好
沒有要多豐富的行程
只是簡單的到一個地方走走放鬆心情
就可以很滿足很滿足

這家的主人很友善
我們並未進入餐廳用餐
他們見到我們也開心打招呼呢

這裡原本只是主人自己的休閒小天地
因為規劃的不錯
所以朋友都建議他可以經營成餐廳
看網路上推薦~這裡也是賞桐的好地方
記下來~記下來

今年桐花季....一定要拍到美美的景....


[玩]苗栗-石中臼餐廳20070115 

密:2007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