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終於有版面了!

不過一樣是要和咪露一起出場  xd

沒辦法 生完小孩後我對mu過敏更嚴重

連抱她都會有點皮膚過敏  更別說是眼淚鼻涕狂流

咪露在家時  mu是不能上床的  這時候她會默默待在浴室門口

落寞的看著我們  冏


[mu姐姐你看~我在馬麻肚子裡就常看你這樣劈腿耶!]

本來對mu反應都還好的咪露 最近開始會找mu玩耍了

眼神會跟著mu跑~

只要mu開始和她對話  她就會笑得好開心

在頭份大部份時間 我愛待房間

和咪露窩在床上玩耍 也比較溫暖

只要我一到客廳  mu就會想進辦法要黏著我

所以常出現這樣情景   一邊顧咪露  一邊是黏人mu




這天是蘋果南瓜粥   微微酸甜口感  

咪露一邊吃一邊皺眉   卻又不斷張開嘴討要吃


發現爸爸在拍照 馬上回萌一笑


然後還堅持要爸爸拍下她吃東西的畫面

是的! 這是龔咪露小妞自己轉頭定格 要爸爸拍下來的  

還有那蓮花指是?????


吃完飯後  咪露一直找mu

我就讓她們一起玩一下  然後~

很討厭孩子的mu 居然立刻靠近 抱住咪露撒嬌

這是從沒見過的情景 




看到mu這樣親近咪露  我真是欣慰



但下一秒  咪露..........


這階段孩子抓東西都不懂得控制力道的  所以咪露是掐得非常用力喔!









咪露這樣反覆掐了幾次後  一直忍耐的mu終於受不了了  兇了咪露

但也只是口頭警告 mu並沒有動手  我立刻就八下去

告訴mu  妹妹還小不懂事  你怎可以兇她! 妳們兩個都是我的寶貝 你是大寶貝要照顧好小寶貝啊!

去和咪露道歉!

然後mu 就真的低著頭和咪露 很溫柔的 喵喵喵道歉了!

看到mu姐姐對她講話 咪露又開心大笑

其實~ 前一天咪露在遊戲毯上玩耍時  mu從旁邊經過

也是被咪露冷不防的抓住ㄋㄟ頭

我親眼看到mu整個打冷顫 定格不敢動

等著我去解救    我發現時 還很壞心的大笑了很久

通常是我這樣對mu  她早就八我了
 
當下其實我很感動啊! 我的mu真的知道要去疼咪露



明明被咪露掐著  卻還是很溫柔的表情啊~ (咪自己幻想)



你們要這樣相親相愛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