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聚餐也可以很有粉味
可以事先打電話訂妹妹
還是舶來品

幾乎都有家室,嘴巴上都說沒什麼
不去的是掃興、是俗辣
辦公室中的男人可以是這樣醜陋

女人呢?
傻傻的
笨笨的

「好好吃飯喔!」
「開車小心.....」
一掛完電話,轉身就去摸摸茶了.....

我想到的是mate抱小孩的模樣
沒有野心的男人,一下班就回家抱小孩的男人

「副理,我不去」

「為什麼不去?都叫好了」

「我女朋友會打電話來」

「你不要和她說就好了」

「我女朋友也會打來,我去車上講」

「..........................」

「俗辣........」

擔心嗎?
感情的經營一輩子都會擔心

你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會傷害到我
你可以做選擇

不過
你讓我知道,你的選擇

是要我放心?
抑或是 這次和我坦白
下次若慾望大於理智時,想要欺騙會比較容易?

沒有摸摸茶
網咖上廝殺的空檔閒談

誘惑不會結束...
女人....不能對自己太過自信
男人....總是伺機找尋機會

「你不是說我可以偷吃?」

「可以啊!偷吃意思是...你最好有把握一輩子不會讓我發現!」

我們有規則的
要玩,要有膽量要有技巧
玩的是感情、玩的是信賴或許玩的也是性命

親愛的,今夜你的選擇
我很高興
你選擇的是保護我們感情  
不是一時的玩樂開心

工作需要這樣去博得長官歡欣
我一樣不允許!!

不過,這樣到底我是要對你更深的信賴?
還是要對公司聚餐抱有更高的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