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
早上下著傾盆大雨
大到覺得理所當然抱著棉被賴床

想到很多事情沒做 
還有昨天早餐店老闆給了我一個沒有起士的玉米餅
於是~我還是出門上班

其實 我有早餐
只是不甘心 一片起士要10塊啊!!
老闆~ 少算了我10塊 還多請一杯飲料
至於我蒸好的養生地瓜...變成點心....

改訂單~ 改點收~ 改啊改~
一通通電話~ 都是回覆催缺
[我查了我寄送清單,有妳們單位名字啊!所以現在也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

[那...可以請妳們補寄嗎?]

對方愣住~

很簡單一封催缺信,目的就是告訴你~嘿!我沒收到喔!可否請你補寄呢?
打來~第一句話就說不是自己責任,公家單位啊~
我沒說是誰的責任啊....只是客氣的想請貴單位補寄一本 
很妙~很妙~   

最常收到國外催缺信
給台大~給師大~ 給別的所~ 通通寄到我這裡來
搞得清楚是哪邊的書  我幫你轉寄
如果我懶得查...一樣將你丟到資源回收
畢竟~三番兩次催缺到我這裡~真的很莫名奇妙.....

冷了~有點囉唆!


中午吃完了前一天煮的東西
很滿足~

下班~為了花掉五百塊禮券
在新光三越~
我又花了兩千塊  
艾小克說~我是敗家女?

你是不是太小看敗家女了????
敗家....也是一種技能
也是要有本錢.....

在香奈兒前等公車
看著拿著名牌包包的一堆女孩
和我一起擠公車... 
燈光昏暗的公車
小強爬來爬去
司機油門總是踩死
大家死命抓著吊環
對映著..一排精品店
很微妙的諷刺

松壽路上開始架起許多聖誕裝飾
很美~我常在回家時看呆掉
卻~ 美到有種落寞

想著要如何用掉剩下食材
這種天氣很適合吃粥啊!!
走進萊爾富拿了一罐林鳳營鮮奶

晚餐~ 杏鮑菇青蔥牛奶粥

我一直覺得白色的菇和奶味超合~~~
青蔥是因為一次買一把  
依稀記得~ 青蔥粥對感冒很有效
我雖然沒感冒~但可以防範未然

作法:
1.雞湯塊丟入水中煮滾
2.把生米加進去

此時水不要加太多喔~ 
煮了一段時間~

3.此時米已經把水吸得差不多了 將鮮奶倒入~順便加入杏鮑菇
4.等待生米煮成稀飯後~ 起鍋前五分鐘將青蔥加入

青蔥可以切段~吃起來很像蔬菜

冷冷天~吃著牛奶粥~幸福到爆~
青蔥脆甜 辛辣味~完全被牛奶調和
杏鮑菇~ 沾附著牛奶高湯~~~~ 好吃啊~

很喜歡這一品
很愛奶味的我~超對胃口
本來想幫陳阿娉帶便當~
不過~我知道你討厭奶~
所以我只好一人解決~

mi有一個廚藝超好的媽媽
所以有個不成材的女兒
大哥對我說~ 做菜這種事很講天份的!!
他是希望我不要太勉強自己~ 
當我對他哭訴我的蒸蛋硬得不像話時...
也知道~做菜~我都是亂做
沒有一定的分量  全部憑感覺丟量
我想好吃不好吃~都是自己承受
所以通常都做的很開心

只是單純想記得~自己到底亂煮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