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個月大的女嬰拍照時該有的表情嗎?   媽媽我要翻桌了!!! 居然笑得比我還甜美是怎樣??????

你是嬰兒是嬰兒......給我小吐舌頭 裝可愛是哪學的啊?

喔~ 我都忘了 你出生不到一個月就會吐舌頭裝可愛了

問題是.....我並不會這樣啊! 應該不是胎教來的吧?!

我也不愛看日系雜誌  反而都是被8th影響

專拍這種照片




好吧! 這部分無解了...

只是晴晴拍照時 一定會看鏡頭  睜大眼睛裝無辜    吐舌頭或 噘嘴



有沒有真的很愛噘嘴



晴晴 3M小紀錄

身高 63 cm

體重 5400 g

ㄋㄟㄋㄟ 量  120cc

衣服穿 80  比較剛好

講話越來越大聲  脾氣變有不好的趨勢

開始練習側睡  希望可以把扁頭救回來一點點

有一點點會認人 但~還是誰抱都好的狀態中

一樣很愛笑  睡著笑 醒著也笑

只是想睡覺時會很歡~~~ 

偶爾在費雪椅上可以自主入睡  

頭髮一樣很少 有慢慢長長中

愛洗澡 

笑出聲音的頻率變高

小螃蟹一隻~ 嘴巴可以弄出很多小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