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同事到辦公室後
很生氣
然後 訴說了始末後
決定寫信投訴公車司機
反覆寫了很多次
號稱是天蠍座的她根本不會落狠話
明明很生氣
還被我們嘲笑一點都不像天蠍座

我看不下去
只好說...  來吧!我幫你改一下.....


同事版

你們公司306路線經過南港平交道路口,常過站不停,快速駛過,本人遇此狀況已有數次。今9/28早上八點半左右,貴公司蕭佳穎駕駛行經南港平交道,本人伸手要搭車,該駕駛未停車搭載乘客,反而快速駛離,後遇火車柵欄放下,該車停下來,本人走過去搭車,敲門請司機開車門,司機視若無睹,眼晴直視前方,未回應是否搭載,以往遇此狀況,駕駛通常都會搭載旅客,或示意不搭載,該員態度顯然不佳,尚待加強


mi版~

306路線公車經常性的在南港平交道路口站過站不停,為了搶穿越平交道的時間,完全忽視乘客的權益!!!!!
今天306公車司機行徑,更是令人忍無可忍....
今9/28早上八點半左右,公車司機蕭佳穎駕駛行經南港平交道,本人伸手要搭車,該駕駛未停車搭載乘客,反而快速駛離,後遇火車柵欄放下,該車停下來,本人走過去搭車,敲門請司機開車門,司機視若無睹,眼晴直視前方,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重聽還是怎樣!不要告訴我說他沒聽到,一開始對我的招手視而不見,沒辦法快速闖過平交道被堵在那裡,又對我敲門置之不理,最好是這是你們公司對待乘客的禮儀,人的忍耐是有限度,希冀貴公司能改進你們的服務品質!!

~~~~~~~~~~~~~~~~~~~~~~~~~~~~

不知道為什麼
這封信寄出去後
大家都認為吵架要找我去
天知道~我是溫馴小綿羊
怎麼懂得怎麼吵架呢?
我們辦公室懂得吵架的女生可不少
怎麼輪得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