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
出遊計畫,不是因為我生病了
是艾小克反悔~想在家中玩遊戲的推託之詞

總之,週末過得很悲慘
筋骨疼痛,喉嚨也灼痛
夜晚翻來覆去難以成眠

但... 外頭太陽高掛~涼風徐徐
要乖乖在家養病,真的很困難
不斷嚷嚷著我要出去玩  嚷到自己都睡著了
艾小克可開心的玩他的遊戲

傍晚六點,艾小克把我挖了起來
「我們去走走吧!」
在我嚷嚷了一整天
自己在耍脾氣 到睡著
突然...他對我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我居然想轉身繼續睡覺.....
在艾小克講了兩三次後
我起床了
去走走~ 那要去哪?
去哪? 不知道...
來這裡住了快要兩年,也不知道哪裡可走

好吧...那往山裡走好了...
印象中,那邊有個水庫...但完全不知道多遠
騎車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達了水庫
一旁還有頗有風味的飲茶店
傍晚時分,運動人潮許多
這一帶居民,還真是健康

想來這邊治安也應該不錯,
不然山間小徑 人間著實稀少...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呢?

往水庫騎去,許多人沿著山坡健走著
心中盤算著~以後無聊都可以來走走
明年油桐花季~這裡就列為目標啦!

去水庫遊玩的人應該都知道~
會有一些涼亭 吊橋...之類的設備
讓人可以走走逛逛

大樹下,用繩子綁成著鞦韆很有味道
沿著橋面走著... 路燈昏黃  夕陽西下的速度讓人驚訝
水庫一旁的標誌上打著燈光
這裡應該是夜晚很好的約會地點
不過~ 我還是認為~ 若人煙稀少~還是少逗留好~

我們一邊走~一邊拍照  
試著拍出美麗的景色 不過都還頗失敗的...
艾小克沮喪的說~是他和相機不熟~

最近的天氣,我真的很喜歡
涼涼的秋天~  雖然有時會突然的沮喪
但~ 有太陽的日子裡~ 就會覺得該出去玩玩才是
這是秋天耶~ 很適合出去玩~


((不過我是有哪個季節不適合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