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什麼也不是的時候
要從身後環抱著,那需要多大的勇氣

「某天,妳就不抱了」

等待,總會疲倦

抱了這樣久,你也跟著沈默這樣久

手,會痠

常常偷偷在背後唱著

月光鋪好條街 勸我要赴約
給彼此一個機會
收下你的玫瑰 靜靜聽你說抱歉
這些日子的疏遠

忽遠忽近
沒有什麼遊戲
只因為我們一直認為還有明天
所以,一直在等待機會
下一秒鐘
等一下
過個路口
該說的話,一直含在嘴裡

不要急著閉上眼 想再吻我之前
我要再看你一遍
如果已找不回 那種確定的感覺
最好不要再纏綿

你啞了
我是這樣想的
沒有確定,一切都是飄忽
沒有權利  也沒有責任
那....... 這樣到底剩下什麼握在手中
就是那份不安定吧!


想問你這樣肩並肩 那究竟我是你的誰
一個短暫同路的人或者是一切
就因為愛很難完美 所以才如此的珍貴
不求永遠的人不能給

你說不出口
我理不清楚
永不永遠   是不是一切
答案,明明存在
卻一直找不著

於是

痠了的手,很自然的放開了.....


每每想起這段
彼此總有許多責怪
但也或許因為繞了路
我才是我,你才是你
也才會有現在的  我們



我是你的誰    作詞:施人誠     作曲:殷文琦     演唱:陳慧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