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你會不會有這樣的習慣
工作累的時候,會把 msn名單打開觀察每個人的暱稱與照片
我習慣這樣做,是一種習慣制約
對於沒有常常聊天的朋友,也可以藉由暱稱 了解他的狀況

會把心情表現在暱稱上嗎?
很多人會,也很多人都是千篇一律的暱稱
我是屬於會表現在msn上的人
如果心情糟 也可以換來一些即時的安慰
這是~ msn另一種貼心處

sandy的暱稱  
我們都默默觀察了許久
想關心,找不到切入點
有時候,想傾吐..會猶豫
表達關心 也會想太多
我們都很關心  
但~ 你知道的~ 生活 工作~ 會讓人分心很多
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們都相信她不會忘記我們
只要她開口... 我們都會在

聚會的前幾天
想著~ 可以買個卡片給大家寫  再去果風小舖買個可愛糖果寄去
不能夠幫解決問題 可是~可以暖和心靈
順便提醒她...  還有我們
於是~研討會的偷閒逛街時間
我向 linya提出了我的想法

她大力稱讚我是貼心小孩

挑選糖果過程中 又想著要不要乾脆送花~ 驚喜程度更大~
之前有想過這個念頭  linya提出後~
就~更有把握~ 大家會二話不說的同意

卡片,大家都寫得很用心
想法當然立刻被同意
每個人也都表達關心 
還提出~要不要改天一起去新竹好了...

妳看吧~~ 就說沒人會覺得妳煩
大家還恍然大悟的說~ 哎啊~ 怎麼不來煩我~

為了確保驚喜可以無誤的到達~
還派了 linya說謊套話~
今天 我們都期待著~  sandy會被我們感動到~
快遞真是不負所望  
十點多就把花送到了~



小熊花束~ 微笑糖果  還有卡片
微笑糖果~是我強迫 linya帶去文昌廟過香爐
為啥要拜文昌~ 只因為她當天剛好要去拜文昌..
想說求求好心的文昌爺保佑我們sandy一切順心
辛苦linya了~  



很棒~ 這次驚喜大成功
我們的關心送到了心裡

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艱苦日子
那段情誼是深刻烙印在心底 抹滅不去的
妳是如此堅強  善良又樂觀 
但~ 在我們面前 請卸下你的堅強
讓我們來傾聽 來陪著你的脆弱
我們~ 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