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 你沒有陪我等車

自己先行離去

越想越生氣...

以前你一定都會目送我上車才離開的

這次卻只是把我帶到車站,自己就離開了

打電話去,把你罵了一頓 就掛掉

你後來委屈解釋

因為身體不適,又要趕車回家

才沒有陪我等

雖然接受了你的理由

還是很番的...罵了你

突然覺得...我是個壞人

......................................

這次 我要南下

剛好車子五分鐘後到

又是中午吃飯時間

於是 我要你先回家

沒想到

因為看錯時刻,我錯過了班次

從便利商店出來

打電話給你 都沒人接

低著頭 轉身之際

你出現在身後

你笑笑說 本來就打算陪我等的

只是先回家放個東西

故意不接我電話

為了不讓我發現你在背後

還把車子熄火 慢慢推到我旁邊

下一班次時間還早

於是你先帶我去吃飯

坐在你背後

小聲告訴你...


當我轉身看到你出現時,我真的很高興!

真好

上次 我說過的話

你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